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10周年品牌升级,中南商业正式更名为中南商用


10周年品牌升级,中南商业正式更名为中南商用

 当前时代,变化加速,企业在巨变之中,以变驭变,方能永立潮头。2020年在行业整体发展失速的困难局面下,中南商业仍以积极、创新的进击之姿回应行业变革与发展,步伐提速。2021年,中南商业再启新篇章,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宣布正式更名为“中南商用”,品牌形象和理念也同步迭代升级,以全新的品牌势能开启全新的战略发展步伐。

 

品牌焕新  以“用”为要,完善产业生态

当前城市更新新阶段到来,城市迭代升级,消费者需求升级,决定了中南商用的发展一定是多元业务并举的,单纯的“商业”二字,或是原来的商业板块功能,已无法准确表达中南商业的全新宏图。新的中南商用业务板块将涵盖商业与度假事业部两大板块,围绕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及服务商来进行业务开拓,推出“1+2+2”的全新产品体系,其中商业板块涵盖首席购物中心“大有境”,及生活系产品“新漾里”和“橙光里”,度假板块则包括了“城市更新”及“文旅商业”两大分支,多元业态,覆盖更多为的城市空间功能,协同中南“4+1”的产业优势,实现业态共融,打造更广域的第三产业链生态,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广域的空间。

在新的市场及业务变化下,新的一年中南商用将全面开启“跨区域、多业务”的外拓化发展征程,将围绕全国重点布局,以跨越式发展打造磅礴的商业版图,同时结合重点城市深耕释放跨越动能。全新品牌名称以“用”为着眼点,可以说正是顺应着发展新阶段的必然之举,昭示着中南商用在秉持着原有高品质商业运营的同时,以昂扬姿态迈进全新的发展阶段。

形象焕新  以“+”为融,赋能多元美好

去图形化的LOGO升级,接轨国际主流设计,承载着中南商用布局全国乃至国际化发展的决心,同时也将以与国际对标的前瞻商业思维,持续创新升级,保持企业增长的持久动力,以及赋能城市发展的恒久势能。

LOGO中的“+”号既是加法、也是赋能。当下的商业地产不再仅是购物空间,而是承载了更多的空间使命。“+”号体现,中南商用将跳出传统商业思维及物理空间的桎梏,主动探索和挖掘城市发展脉络及消费者深层需求,同时充分利用智慧科技、人文艺术等赋能商业,与城市、消费者、合作伙伴等多元利益共同体共创共赢,赋予商业与城市深度融合的生活、服务、社交、文化属性,不断探索商业空间和美好生活的多种可能。

 

理念焕新  以“共创”为核,创见未来新生

从2011年首个购物中心——南通中南城购物中心开业,到2020年推出首席购物中心产品线“大有境”,到2021年布局全国6大区域成立。中南商用从城市深耕、精细化运营到全国化、复合化发展,始终以商业精品、践行引领创新生活方式的使命,维持着优秀的服务品牌和行业口碑,其背后蕴含的是中南商用10年不变的匠心沉淀。

在新的发展命题下,中南商用的品牌理念也顺时而新。完成从“用心感动生活”到“创见新生”的使命迭代,从聚焦消费者,到面向城市、合作伙伴、消费者等多元主题,“共创”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传承着创新引领的基因。通过智慧商业、个性化服务、场景打造等创新手段,动态升级为城市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

升级更升品质,进阶更进服务,品牌焕新只是开启新征程的第一步。过去的荣光和肯定给了中南商用底蕴与自信,后续中南商用也将在中南集团城乡高质量发展共创者的定位下,协同中南打造的“4+1”全产业优势,及五商联动模式,聚合多业态的能力,以优质的商业项目运营,与城市发展共成长。承载着全新的使命和愿景,“中南商用”破浪新生,奔涌而至。

2021-05-12 18:35: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