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石家庄赶集商学院活动”圆满落幕


2017“石家庄赶集商学院活动”圆满落幕

身处房产之乱世,激昂群雄之豪情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各行各业转型速度加快,也给传统的房产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随着近年来全国房地产市场的逐渐回暖,近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爆炸式发展,众多房产经纪公司面临快速成长增值的重大机遇。为了能够从容应对互联网及大数据的考验,赶集网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房产商学院活动,帮助提升房产经纪人的业务能力与素质。2017年4月11日,赶集房产商学院“身处房产之乱世,激昂群雄之豪情”2017石家庄赶集商学院活动于太行国宾馆圆满落幕,为当地房产从业者带来一场翘首以盼的房产盛会。

此次“2017石家庄赶集商学院”将携手著名培训师、房产“狼性理论”代表人物闵新闻老师开展房产经纪公司团队狼性管理培训课程!闵新闻,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营销管理专业(MBA),曾任易居臣信地产副总3年,拥有16年丰富的房地产实战经验,是持有讲师证和心理学及经纪人证的三证资质房地产特级讲师。

作为房地产狼人大讲堂创始人、二手房狼性营销第一人、二手房狼人讲师团的总教练,闵新闻成为了房地产一二手联动导师,并帮助了一批又一批房产经纪人找到了走向成功的大道。

本次商学院活动坐落于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活动成功邀请到国大、正大、二十一世纪、壹加贰、舒心、链家、建家等各大KA公司的管理层精英及其他众多经纪公司的决策层,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多达数百人。本次活动在现场万众瞩目的目光以及翘首以盼的期许中于4月11日下午13:00正式开始。本次商学院活动共分为“专家培训指导”、“房产大鳄交流讨论”以及“惊喜连连,幸运抽奖”三个环节。在“专家培训指导”环节,闵老师用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为在场人员清晰生动的阐述了面对房地产行业回暖上升的情景、互联网大数据盛行的双重机遇下,房产人如何抓住机遇,顺流而下的发展自身以及回馈社会。同时就当下热议的国家房地产政策趋势、本地房产政策变化进行了深层次解读以及未来房产行业发展趋势的预测。之后各大经纪公司的精英,就当下备受关切的房产行业前景,当今房产政策变化对石家庄市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度讨论和学习。现场气氛高涨,在场人员“指点江山,激昂文字”,会场俨然一派“百家争鸣、及众家之所长”的热烈景象。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将本次活动的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商学院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赶集网工作人员对房产商学院巡礼坚定的决心与虔心寄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房产商学院带动下的行业发展多元化格局已露出锋芒一角,赶集网利用高端业务平台,与客户一同分享最为先进的产业思维,迈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征途。通过挖掘互联网+房地产优秀案例,带动地产人新思维的相互碰撞,洞见房地产行业趋势,从而激发地产人互联网+房地产新思路,提升地产人自身观念与价值,进而打开地产行业新局面。

虚心低调的姿态,勇往直前的态度,永无止境的创思与创想,这就是房产商学院在新时代新常态的宏观引擎下的经典前进方针。在行业变革的浪潮中勿忘初心、时刻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以虔诚的姿态不断学习,以勇敢的态度不断创新。通过房产商学院,我们期待更多地产人攀登上事业的更高峰。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石家庄红星美凯龙中储店给予的大力支持!

2017-04-12 08:28: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