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喜讯丨邦泰物业荣获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之星!


喜讯丨邦泰物业荣获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之星!

  9月12日,由内江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评选及颁奖活动圆满落幕,46家内江优秀的物业公司同台竞技,在为期10天的评选活动中邦泰物业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内江十佳物业评选之物业之星。

  邦泰物业荣获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之星

  

 

  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评选页面截图

  本次活动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评选原则,以群众满意为宗旨,让小区业主当裁判,让广大市民做评委,致力于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小区行业形象,提高物业服务、物业管理和城市管理水平,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安全、优美、和谐的小区生活环境。

  

 

  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评选及颁奖活动现场

  在颁奖仪式上,内江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杨自立先生代表主办单位对获奖的企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给予厚望,希望这些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内江物业人的优秀品格,扛起新时代赋予物业人的神圣使命,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2019年度内江十佳小区物业评选及颁奖活动现场

  此次颁奖不仅宣布了内江十佳物业名单,还对在物业服务工作中表现优越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恭喜四川邦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的雷春与童斌分别获得个人先进·项目经理奖与个人先进·工程人员奖。

  

 

  十载匠心谱华章,邦泰物业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内江人民的认可与信任,更离不开高标准的物业服务水平,优异的成绩来源于每一位邦泰人的努力。

  

 

  邦泰物业内江分公司员工展示

  实力认证·品质前行

  邦泰物业,是一家专注品质和细节,以物业为根基,智慧科技为手段,系统生活服务为导向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邦泰深耕内江七载,用温暖打造生活,以细节构筑幸福家园,用行动兑现对业主的幸福承诺。

  品质诚现,共鉴匠心之美。邦泰物业围绕客户五感出发,用心研判客户需求,围绕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创新服务等方面反复推敲打磨,悉心编制《邦泰物业案场服务白皮书》,本书涵盖了物业服务四大专业端口,五项细分模块,293条服务标准。细到地毯清洗大到服务标准,邦泰物业不轻视每一处细节,努力将服务做到极致。

  

 

  邦泰物业案场服务白皮书

  邦泰物业希望通过一项项标准的细化和提升,让客户从初识邦泰到交付归家,都能收获惊喜,感受到邦泰物业品质服务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彰显物业服务企业的价值的同时引领物业行业的健康发展。

  

 

  内江邦泰荣获案场风采大赛第一名

  

 

  邦泰·国宾上院物业服务体系发布暨品鉴

  细节发现美好,匠心筑就未来。邦泰物业一直相信,业主的笑容是服务品质最好的诠释,努力去探索城市与生活的更多可能。

  温馨服务·邻里情深

  邦泰物业出色的成绩离不开口碑的沉淀,以邻里文化为载体,针对不同人群专属定制各种活动计划:生泰旅游计划、蒲公英计划、长者计划、邦-family计划,四大幸福计划为邻里情加温。

  

 

  2019内江邦泰蒲公英计划

  每逢传统节日,邦泰物业的祝福永不缺席,“邦你告白·泰爱七夕”、“端午浓情·放‘粽’说爱”、儿童跳蚤市场等暖心活动,频频获得邦主们的赞许。

  

 

  邦泰物业活动

  不仅如此,邦泰物业还注重在生活细节上为业主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每月走进小区的邦泰便民日活动、定期组织业主免费旅游、汇生活邦里节、家电免费清洗……这些从业主切身实际需求出发举办的福利活动,更是获得每一位入住小区的邦泰业主打从心底的认可与满意。

  

 

  暖心朋友圈集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邦泰物业将继续切实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着“让服务更贴心”的服务理念,承载着这份荣誉,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位邦泰业主感受生活温度。

2019-09-30 11:19: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25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