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前国脚董方卓助阵,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精英赛北京启幕


前国脚董方卓助阵,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精英赛北京启幕

 2020欧洲杯开赛在即,全世界球迷都在翘首以待。与欧洲杯同频,新国品燃动欧洲杯,当新国品与房地产业携手冲锋绿茵赛场,又将演绎何种精彩?


6月6日,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菁英赛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比赛由海信中央空调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共同举办,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赛致力于通过打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致敬欧洲杯冠军精神,同时为地产行业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业内良好发展。
启幕仪式上,共有中房优采足球队、金茂+绿建联队、远洋联队、绿地京津冀足球队、首开地产足球队、泰康健投足球队、华远地产足球队、合生创展足球队、首创置业足球队9支球队数十名球员报名参加,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赛事环节,通过精彩绝伦的竞技角逐,一展地产人的拼搏风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中房优采常务副总经理易强,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云峰,中国足球名宿、前国脚董方卓等多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作为在中国房地产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机构,长久以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为业界人才成长、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国内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而作为优秀新国品代表,海信中央空调秉持“品质,为每一次健康呼吸”的理念,一直追求以科技创新深谋发展,围绕人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构建领先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引领高质量生活范式,同时以对冠军技术和品质的坚守,演绎新国品典范。此外,今年,海信再次成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得益于海信与欧洲杯的深厚渊源,海信中央空调也成为本届欧洲杯全球指定中央空调,通过在世界级舞台亮相,让球迷充分感受海信中央空调为代表的优秀新国品魅力。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中房优采常务副总经理易强致辞表示,希冀通过此次赛事“以球会友,增进交流,提高球技,强身健体”。同时也希冀携手优秀新国品代表海信中央空调,深刻诠释冠军精神,为中国房地产业人才成长带来积极的赋能,也祝愿海信中央空调未来不断用硬核品质赢得更多喝彩。


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云峰表示,新国品燃动欧洲杯,希冀通过多维度、多元的赛事内容,充分激发地产业足球爱好者的激情与热情,让大家充分体验足球文化带来的乐趣,共同感受欧洲杯的热情与活力。

YXT2114


当天,为感谢董方卓的到来,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一件球衣作为礼物表示心意与祝福,同时9支菁英球队各选代表,与董方卓进行合影留念。董方卓表示,很荣幸能受邀共享美好时光。欧洲杯即将到来,自己和大家一样,对这场全球顶级赛事充满了无限期待,并祝福此次地产足球菁英赛圆满成功。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之下,海信中央空调地产足球菁英赛正式启幕。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董方卓的精彩“开球”,由中国优采足球队和海信中央空调足球队进行的友谊赛也于当天激情上演。此外,开幕仪式最后,9支球队还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分组,在接下来的角逐环节,将按分组结果进行激烈PK。
激情盛夏,欧洲杯赛场万众瞩目。绿茵赛场,地产足球同样热情似火。最终哪支地产球队摘取桂冠,载誉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1-06-10 11:10: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4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