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乔治广场 独揽都市时光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乔治广场 独揽都市时光

  每一个心怀理想的年轻人,无不希望通过自身的奋斗触摸心中理想。有人总结得对:事业之外,“老婆孩子一条狗”的平淡即谓幸福。然而对当下奋斗的年轻人,偌大的城市,“虚肿”的房价,拥堵的回家路与喧嚣的车水马龙,哪里才是这种平淡幸福的港湾?

  有人等了很久,当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的新品甫一发售,他们便成了最忠实的拥趸,因为对他们而言,这个楼盘,这种生活,不可谓不诱人。

  作为剑桥郡最新的组团,在继牛顿花园、达尔文花园、国王花园、王后花园和海德花园组团之后,在被等待了够久之后,她不负众望地芳香绽放。虽然同为剑桥郡的子组团,但乔治广场商业氛围最浓厚、都市悠享感最强。乔治广场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慢社区”。这种“慢”既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承诺,因为允许被悠享的资源更加丰富;也不会对当下置业者构成一种“拔苗助长”的经济压力,因为总价不高,但性价比更高。

  想要了解乔治广场,不妨先漫步它的园林。在乔治广场,生活从社区中央15000㎡的大型中央景观带进行漫延,开阔的景观设计一直将绿色延伸至每家每户的楼下。适合于漫步的小径欢迎你每晚拉着爱人的手慢行;适合于小憩的坐椅欢迎你在走累了之后坐下谈心;适合于小跑的步道欢迎你每早与朝阳say hi。这种园林的初衷,即是要满足你亲近自然的心。

  相对前几期组团,乔治广场的可选择空间更广:高层有2居、2+1、3+1产品,洋房一梯两户,91平米左右的2+1和117平米3+1两个产品皆南北通透。或许事业刚起步,那楼间距高达190米,视野通透的高层欢迎你;或许三世同堂,那空间更阔绰,生活更私密的洋房欢迎你。

  想要悠享,怎能缺少配套:幼儿园就在一转角,宝宝在家门口开始快乐童年。沿街商业带与剑桥郡大商业群交互呼应,衣衫购买、朋友聚会、休闲健身、周末唱K应有尽有。

  相信这种完备会让很多人“宅”在社区,而如果要进市中心,瞬息接驳的地铁4号线,30分钟达南三环的大广与京开高速,还有多条公交线路任选。

  当京城向南,当京南越来越都市化,乔治广场作为京南新城核心最新新的理想生活,欢迎逐梦青年的到来。

2014-05-16 10:28: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