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声量大影响,贵阳恒大联手爱奇艺打造区域营销经典案例


大声量大影响,贵阳恒大联手爱奇艺打造区域营销经典案例

 爱奇艺奇麟针对“区域品牌”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在贵阳“恒大御龙天峰”开盘项目中,通过“四端双场景”实现了营销场景优化,助力“恒大御龙天峰”在贵阳区域脱颖而出。成就了一个区域性客户精准高效能的营销案例。

具体来说,爱奇艺基于平台庞大的流量优势,利用智能电视+移动端输出投放开屏广告,全面覆盖个人场景+家庭场景,以“大声量、高曝光”全面触达刚需用户,并在潜移默化下影响用户心智。据统计,恒大通过本次投放,在贵阳区域获得日曝光近15万次。

针对贵阳当地交通、价格、商业成熟性等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要素,以“万达旁、送地暖”为核心,重点突出项目楼盘紧邻万达+送地暖的双向优势,以智能大屏强大的视觉冲击效果将开盘信息推送给受众,加深受众对项目名称、开盘时间以及价格等核心信息的印象。

购房通常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决策,爱奇艺智能电视端在收视率、市场份额、人均时长三方面均属行业第一,爱奇艺基于平台在大屏电视及家庭场景的优势,借助用户在家庭氛围下的情感连接,加快用户的购买决策。

贵阳恒大通过与爱奇艺合作,既让开盘信息广泛触达了目标用户,又在贵阳区域内成功构建了品牌形象,此举也成为了区域性营销的一大典范。

 

image.png

 

2020-12-15 12:44: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