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好屋中国:为家,互联一切


好屋中国:为家,互联一切

    好屋中国认为,“互联网+”是一个可延展的概念,它意味着更加创新的模式,和更多资源的导入,同时也意味着更开放的平台,和更有厚度的服务。我们希望可以做到房地产全行业的互联,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居者有其屋,居者乐好屋。
                                                                                                                        ——好屋中国董事局主席 汪妹玲
 
    中国人有多看重房子?一句“居者有其屋”高度浓缩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家庭梦。中国人为什么看重房子?“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作为家文化最重要的载体,房子和家的概念是紧密相连的。
    所以,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整个产业链,其实都是在做“家”的生意。
    十年一时代,房地产行业历经了野蛮生长到压力山大,商业社会则递进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渴望家,人人也都在讨论“互联网+”,如何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把互联网和家连接起来?
    为家 平台互联
    在打破壁垒、整合资源方面,互联网具有先天优势。依托互联网的开放信息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好屋中国以 “O2O房产全民纵销生态系统”实现平台互联。
    和传统商业格局不同,平台扩宽了资源整合的范围。在互联网技术加持之下,跨界开始变得简单。2015年5月19日,好屋合伙人3.0新品发布会在苏州举办,除了产品功能的创新之外,好屋中国用整场发布会向整个行业解读什么叫“合作“。
    发布会当天,首批互联网平台及商户与好屋中国共同启动C端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立平台,开放端口,把客源及房源以增量形势叠加于外接端口。以此为始,好屋中国的平台互联之路越走越广,越来越多的C端平台也开始加入进来,帮助开发商拓宽渠道面,把更多线上精准客户导入线下,实现销售增量。
    为家 经纪互联
    与喊打喊杀“去中介化“的房产革命家不同,好屋中国认为,无论互联网的发展对行业带来怎样的冲击,房屋交易始终离不开经纪人的双边撮合作用。在好屋中国大平台上,经纪人需要实现服务的纵深,获得口碑,提升客户黏性,以良性发展带动行业进步。
    一二手联动对于开发商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房产中介可以凭借在地铺网络、客源及拓展资源方面的优势,帮助开发商提高销量。
    好屋中国大平台整合众多经纪机构资源,平台汇集300万房产经纪人,这其中还包括了40万的专业经纪人。他们以专业的服务,为开发商提供了打包式、风险更低以及数量更多的销售渠道,并对中介服务的纵深提出了要求。开发商与好屋平台合作,远比零散寻找经纪机构更能保障销量。好屋中国把平台上的经纪机构及经纪人称为“好屋合伙人”, 双方的合作更注重诚信共赢,在推进房产行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也为广大的经纪机构插上了互联网翅膀。
    为家 产业互联
    就像人的社会性无法割裂,房地产行业也不能以二分法论,只管买房和卖房。人们的情感需求无处安放,需要有个家来承载。因此,相比其他行业,做“家”的生意其实是一个充满幸福感的事业。
    为了实现每个家的“好屋梦”,好屋中国平台将 “互联网+房产”、“互联网+经纪人”、“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社区”等多种组合融入平台。全产业链模式的建立,让尊重客户不再成为一句口号,“互联网+”时代改变了房地产的营销模式,并在后续的服务中锁定客户需求,进而对产品定位形成指导。也许不用等到未来,我们买到的房子,就是我们心目中100%的家。
    为了一个人的梦想,往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坚持。为了每个家的梦想,“居者有其屋,居者乐好屋”践行者先行,一切都值得。
 

 

2015-06-18 15:14: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1212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