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红璞公寓全新产品线红璞小镇面市 书写城市变迁


红璞公寓全新产品线红璞小镇面市 书写城市变迁

  昔日的工厂宿舍荒弃在城市一角,如今摇身一变为商住办产业集群。究竟是谁化腐朽为神奇?

  今年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国民生活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容貌”不断更新。在苏州,有一座被历史尘封的工厂集宿,最近突然火了起来,成为当地炙手可热的地标型产业集群。它就是红璞公寓与苏州木渎镇政府联手打造的枫江智谷红璞小镇。

  2017年10月1日,世联红璞与苏州木渎镇政府签约合作

  2017年10月,红璞小镇项目开始改造

  2018年10月,红璞小镇即将重磅开业

  红璞小镇区位交通情况

  三大商圈环伺,繁华生活一步直达

  苏州中环内狮山商圈以南,坐拥狮山路(美罗商场、泉屋商场、龙湖时尚天街三大购物中心)、大运城、金枫路三大商圈,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等为一体。

  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之路为主的四个等级交通要道,双轨核心,距离地铁1、5号线仅1KM左右,公共交通畅达全城。

  昔日工厂集宿重焕光彩

  枫江智谷是旧改项目,属于苏州市木渎镇集体资产。 这里原来曾是10幢工厂集宿,在它的周围是鳞次栉比的产业园区。浸润着江南水乡的氤氲与灵气,它与城市共生,也承载了众多职工的工作与生活……

  枫江智谷项目改造前

  后来,随着城市产业机构调整和工厂转型,这里兴旺的人气逐渐衰落。昔日的工厂辉煌不再,久未使用的楼栋矗立在城市一角,冷清地等待着重焕光彩的一天。直至红璞公寓与当地镇政府开展项目改造合作,一幅关于城市更新的大幕徐徐拉开,经过红璞公寓的改造,当年的陈旧建筑有了第二次生命。

  枫江智谷项目改造中

  枫江小镇原有的10幢集体宿舍楼将规划为包含2万方公寓、8千方办公、2千方商业的大体量红璞小镇项目,能够满足区域内人群居住、工作、娱乐休闲等一站式需求,让人与人、人与空间产生更多交互与联结。

  宜居小镇 品质居所:容纳近千人住宿

  公寓居住区包含素人、淡雅、简约、法式、工业、轻奢等六大风格。宽敞空间结合高品质舒适床品,拥抱健康睡眠,让一天的疲惫倦怠一扫而光。

  智能门锁/品牌家电/电信高速宽带

  多采光大阳台,在这里迎接清晨每一缕阳光,同时晾晒衣物也更加方便。在静谧的午后悠享一个人的下午茶,生活变得不再单调。

  没什么比美食更治愈,环保材料绿色无污染,直饮水呵护人体健康。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烹饪乐趣,让自己的厨房化身美食天地。

  卫生间干湿分离,搭配舒适耐用的集成卫浴,打造高品质生活居所。

  和众多璞客(Poker)为邻,一起住,一起笑,周末小聚打发无聊时光,青春的旅程不说孤单。

  “共享+服务”:办公区域一站式综合服务

  办公区域则以“共享+服务”为理念,提供灵活多变的办公空间及一站式综合服务。再小的团队也有创业的舞台,一个功能完备的办公空间让梦想与奋斗在这里生根发芽。

  1个共享盒子/3类办公产品/5项综合服务

  Poker市集:家门口的游购娱天地

  涵盖在城市生活场景中的基础生活配套、成人培训、特色餐饮、社区零售、休闲社交的五大业态的让小镇的商业市集成为欢乐入口,家门口的会客厅。游走魅力街区,精彩的美妙生活一步直达。

  小镇客厅:功能齐备,乐享生活

  一个功能完备的超大公区,社群活动、交友聊天、休闲娱乐的理想空间。

  前台水吧/影音室/阅读吧

  健身房/瑜伽室/公共会议室/会客厅/丰巢MINI仓

  就像细胞的新陈代谢,城市更新伴随城市发展进程始终。“更新”的意义不仅在于物理空间的推倒重建,更是让建筑融入城市发展进程,并反哺于城市发展的空间功能改造与重新定义。

  红璞小镇是继红璞公寓(白领公寓)、红璞家寓(企业公寓)、红璞礼遇(酒店公寓)三大产品线后推出的全新产品线,以空间改造推动城市更新。

  未来的城市将会更加美好宜居。

2018-07-19 13:37: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