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众安保险突破金融业资产荒 吹响进军消费金融领域“号角


众安保险突破金融业资产荒 吹响进军消费金融领域“号角

互联网保险的开拓者众安保险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以创新的场景保险快速占领保险行业的空白领域,迭代的产品思维使其保险产品上线、更新速度都超出传统保险的节奏,一时间令行业咋舌。
3年的发展有太多可圈可点的成绩,但发展之路不易,众安保险一直在不断的寻找新的用户最痛点,试图在创新保险之路上有更多进取方向和成绩。
借互联网金融红利入市,凭创新场景快速发展
众安保险应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发展之势而生,建立之初就本着打造互联网生态服务体系为宗旨,三年的发展也看出众安在这方面做出的众多努力。
截至2016年4月底,众安保险累计保单总数已达43.69亿,服务客户数达到4.02亿,200多款保险产品组成的9条产品线和携带着优质互联网基因的众安保险一起正带领着行业快速前进,同时也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从来都以场景为生,未来仍以场景为荣。众安保险的产品向来是挖掘互联网场景中的需求为坐标,这些场景需求亦是人们生活的点滴需求,满足这些也是填补人们生活中的细节不足,众安的这种场景保险理念正在一点点颠覆了人们对保险的概念和体验,并改变着人们对保险的态度和对互联网的敬畏。
求突破、欲断奶 众安保险已独立成长为大树
从众安保险建立初始时期的产品“众乐宝”、“退运险”等可以看出,快速发展的众安保险似乎始终难以离开其大股东的帮持,借助大伙伴们的支持,获得了很多独有的资源,拥有自己的优势集群,不过这个现状正在改变,众安保险的目标是2016年对大股东的依赖度降低至40%。
众安保险3年获得的成绩不仅是靠大股东,还有其内在机制和独树一帜的互联网保险思维,一直努力在拜托依赖症的众安保险开发的健康险产品、投资型理财保险产品等即是对传统保险行业的大胆挑战,“员保”员工保障计划保险更是在O2O领域进行的创新保障服务。
欲断奶,正是由于众安保险想要走得更远的决心,同时也是对自己命运的自信,相信自己能够将自身的基因发扬光大。
向消费金融发力 众安保险已成为fintech领域典范
众安保险已然成为互联网保险领域的独角兽,但其野心并不仅仅如此。与领美、闪银的合作表明,众安已全面布局消费金融领域,涉足O2O市场,众安正在向更具挑战和发展前景的方向进步。
作为互联网保险公司,风控及大数据系统需要强大的科技支撑,布局消费金融领域需要更多的基础设施和征信数据;与众安合作的众多科技公司提供了能让征信与保险的合作变得更加可靠的技术;未来,众安保险的金融科技手段将不断延伸至各个领域,使fintech为更多领域注入新鲜血液,使众安保险为更多领域提供保障。
打造互联网生态,必然包含了众多场景,如何将各个场景在互联网中有保障地串联,是众安保险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2016-05-27 13:41:54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121212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