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

  如今,虽是初夏,天气却逐渐变热起来,居民在家中洗澡沐浴次数也越来越频繁。四季沐歌作为中国太阳能光热利用行业的领军品牌,旗下太阳能热水器满足家庭热水需求的同时,独具特色的“五宝”技能更是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沐浴体验。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

    净垢宝:呵护人体健康

    普通太阳能热水器使用两年以后,水箱、真空管等内均堆积一层水垢。这是由于水中溶有一定数量的钙镁盐类,如碳酸氢盐、碳酸盐等,这些盐类在受热过程中发生物理和化学反应而形成水垢。而水垢长期积存在太阳能热水器水箱、真空管中,会腐蚀内胆、破坏保温效果,大大降低太阳能热水器的功率和热效率,减少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更严重的是,水垢中还包含氯、汞、镉、铅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元素,会使皮肤干燥、皲裂,严重时甚至会危害人体健康。

    针对太阳能热水器中的水垢问题,四季沐歌成功运用了去除水垢的技术——净垢宝。据了解,四季沐歌净垢宝能够有效减少水箱和真空管内水垢的结成,让集热管始终保持良好的吸热性。同时,它还有效去除水中余氯,净化水质,让敏感性皮肤的用户远离余氯带来的干燥、丘疹、粉刺等问题的打扰,呵护人体健康。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

    增压宝:按摩式洗浴

    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市场中,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开始掀起一股提升品质、提升产品体验的风潮。国内各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对其产品均进行不同程度上的优化与提升,以提高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舒适度,提高销量,提高品牌美誉度。

    四季沐歌作为中国太阳能光热利用行业的领军品牌,针对传统太阳能热水器非承压式设计存在水压小、水量少、水温忽冷忽热的难题,根据文丘里效应原理,通过热水与冷水之间的真空吸力增压,形成冷热水均匀混合的射流效果,形成超大水流。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的增压宝不仅从根本上一次性解决传统太阳能热水器水压小、水量少的问题,还具备可恒温、防冷热、防冷水逆流、零耗电、零污染等技术优势,是太阳能热水器升级换代的革命性替代技术,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级按摩式洗浴的舒适与畅快!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

    防冻宝:实现24小时热水

    对于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的消费者来说,比较担心太阳能热水器冬季出现“冬眠”现象,管道上冻,阻碍热水流通,以至于影响到日常热水需求。而中国消费者投诉网站的市场调查资料也显示冬季发生太阳能热水器事故的概率明显高于其他季节。常见问题有管道上冻、真空管冻裂、水箱漏水等。

    不同于普通的太阳能热水器,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突破技术瓶颈,拥有防冻技术,无惧冬天寒潮低温天气,不冻管,保证24小时都有热水提供,随时随地满足家庭热水需求。可以说,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的防冻宝,从技术上成功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管道“冬眠”问题。

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五宝”技能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以上“三宝”外,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还包括音乐淋浴宝、wifi智能宝。其中,音乐淋浴宝的妙处就在于消费者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享受着沐浴,体验全新的沐浴过程。而wifi智能宝则是实现产品与用户的连接与互动,用户通过远程智能遥控,能够实时查看与控制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的运行等,实现预约加热、一键保修、快速服务响应等措施,让生活更智能、更便捷!

2016-05-24 18:02:24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1212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