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苏瓦尼Suwanee,亚特兰大置业的绝佳选择


苏瓦尼Suwanee,亚特兰大置业的绝佳选择

 亚特兰大作为美国房产投资的黑马,近年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投资者的关注,房价也一再上涨,那么亚特兰大这么大,究竟哪里才是买房置业的最好选择呢?

  苏瓦尼Suwanee市位于亚特兰大的东北部,距离亚特兰大市区中心53.7公里,属于Forsyth County郡,是乔治亚州最富裕的郡。2012年这里被美国《读者文摘》杂志评为全美十大最宜居的地方,同年被美国著名出版集团吉普林格(Kiplinger)评为最适合组建家庭的城市第三名。2013年又被《家庭圈》《Family circle》杂志评为美国十个最适合家庭生活的城镇之一。

  Suwanee位于亚特兰大北部学区,这里的房产是亚特兰大著名的学区房。它还靠近乔治亚州最大的商圈Mall of Georgia,生活条件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以及学区房使Suwanee成为亚特兰大中产阶级的聚集地。这里居民的平均年家庭收入能达到29万美金,是亚特兰大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作为这样一座全美顶尖的宜居城镇,萨瓦尼房屋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市场指导价格高达65万美金。

  近年,亚特兰大知名地产公司麦克金利在萨瓦尼市开发了The Gates of Old Atlanta 亚特兰大名门高端联排别墅项目,小区周边设施齐全,购物商圈,公园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周边基本都是满分学校,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相比其他楼盘高达60多万美金,亚特兰大名门项目仅需要30万美金就可以购得,可谓是您不可错过的优质投资项目!


2017-09-29 17:22: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