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回应有房有客账号倒卖现象:一机共用是眼下最大问题


悟空找房回应有房有客账号倒卖现象:一机共用是眼下最大问题

近日,悟空找房就旗下B端软件“有房有客”的账号在线下和多个论坛遭高价求购一事,表态声称:平台从各方面力保公平良性的竞争环境,然“一机共用”现象不可避免成为眼下最大的顾虑。有些经纪人会把装有“有房有客”软件的手机,有偿提供给竞争者使用。
    据了解,“有房有客”是悟空找房针对B端——线下合作店(也叫WP店:Wukong Partner缩写)以及经纪人开发的一款产品,帮助他们在移动平台上实现拓客和房源管理。比如,通过房源上传、在线回答、一键抢单等后台操作,去响应负责流量引进的C端“悟空找房”上的相对应的用户需求:查看房源、在线提问、一键预约……在有房有客的后台设置中,“房源发布者有优先抢单资格”的权限推动,以及“只有同店员工才能看到该店上传的房源的完整信息”的机制保障,还有就是以用户为导向的“自由落体式派单逻辑 (结合房源贡献值或经验值为标准的接单优先级别评判系统)的合理性,都使得悟空找房的WP店成员都会积极主动上传房源,以便更好获客。
    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有房有客账号求购现象,悟空找房CTO李磊笑谈道:“有价值的才会有市场需求,看来我们是被市场高度认可了。“据他介绍,有房有客最新2.4版本已经上线,对所上传房源的联系人信息可自定义设置、对房客源的维护提醒、以及悟空币的功能开通等等,无一不是为了更好保护WP利益,以促进整个平台的健康、良性的发展。”如果真有某位WP的员工愿意把手机整个给其他公司的人看,我们也无法从技术上阻止。这也是我们当前各wp日常管理最大的挑战。”
    据悉,目前有房有客的线上平台仅每天可新增买卖真实房源1000套以上,每天预约看房的买房者几千组,被众多经纪人视为开单第一神器。
2016-04-25 17:45: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