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见证变革的力量,精彩持续绽放


见证变革的力量,精彩持续绽放

 ——2016(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3月7日隆重启幕

 

  2016年3月7-10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与深圳创意设计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开年第一场家居软装饰行业盛会,本届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精彩再度延续,13万平方米规模,集结家居软装题材跨界之力,链动室内设计力量,演绎新观念、新模式、新创变,引领行业发展新未来。

  

 

  名企汇聚,多题材集结再创跨界新高度

  近几年来,在家居软装市场,依靠售卖单一产品的传统商业模式格局已被整体软装发展模式打破,这种新的商业模式,成为当前家居软装行业企业打破市场困境的突破口。一直致力于整体软装发展模式探索的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在不断调整与创新突破中,打造出目前国内大家居跨界整合模式最为成熟的家居软装专业展,成为当前家居软装范畴各题材企业变革商业模式,拓展市场版图的首选。

  

 

  本届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全馆爆满,云集全国优质布艺及软装品牌,2015年度“‘家居中国’全国布艺及软装百强知名品牌”更是纷纷亮相,参展企业达到1000多家,题材涵括家纺布艺、窗饰遮阳、墙纸软包、家居饰品、定制家具、整体家居等丰富门类。布艺软装品牌如:新洪业、新东兴、志达、源志诚、摩力克、金华、欧博莱、大视野、新华隆、昌华、特耐、汉帛、玉龙、柯力达、欧丰名、明佳、伊莎莱、海纳、风格贰仟、鑫亚伦(锦秀东方)、君采、新天、新大宏、伊伊布舍、本色、雕刻空间、布朗斯、凯达、维泰斯、美登斯、布奇、金佰利、巧色云聚、美特尔等;遮阳窗饰品牌如:杜亚、尚飞、奥科、中扬、大连东立、时代阳光、大连鑫峰、博品、金富源、美饰家、祺隆等;饰品品牌如:令高、美雅嘉琦、枫之阁、卡尼亚、罗曼凯迪、丝露花雨、威尔特等;墙纸品牌如:新丽、润万达、顺达行、皮布皮等;定制家具品牌如:杰鑫、君豪、盛盈美居、美图等。

  国际时尚馆新貌呈现演绎异域家居时尚新趋势

  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使得展会不但是国内行业品牌拓展内需市场的战略高地,也逐渐成为国际家纺布艺软装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国际时尚馆展示质量再有新的提升,汇聚了涵括英国、德国、土耳其、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知名布艺品牌,包括如P-T、HARLEQUIN、PASHA、IFI、ANY、GENEL、LUKS、杰博、MARIOLA、Versace、Romo、Kobe、Kucukcalik、JAB以及华俊行、优艺时尚、萨地中国、奥莱特、朗盛国际、雪美梨、京城、博纳莎、coltex、汉品、奥迪丝、Jusumen、DM、丽堂(诚可达)、Thevenon、DG、Jim&Tomson等,将携最新产品、时尚陈设演绎异域软装风情。还值得一提的是,届时P-T、优艺时尚、长堤、博放、雅达、锦织茛行六大高端进口布艺、墙纸品牌将联手知名室内设计大咖,发布2016国际家居软装潮流趋势预测,带来最接地气的国际家居软装时尚趋势。

  

 

  “大家居整体软装体验馆”引领时尚生活新方式

  迎合整体软装发展主旋律,主办单位携手行业内知名大家居整体软装品牌,打造“大家居整体软装体验馆”,聚焦当前整体软装设计潮流,引领时尚生活新方式。在大家居整体软装体验馆,如华尔泰、艾可、和之美、西安美源、崮达、千百荟、嘉城、锦帛湘奇、南凌木棉花、美苏饰家、布朗斯、依曼琪、雅士居、米墅、法帛等,将分享各自探索跨界整合模式的先进成果,提供整体软装解决方案服务。以营造时尚家居生活氛围的“大家居整体软装体验馆”,展现跨界整合趋势下新生活方式潮流,满足当前终端市场不同消费群体对家居室内环境的装饰需求,为经销商、室内设计师等专业观众搭建寻找室内空间设计灵感与产品配套的有效渠道,演绎当下整体软装发展模式的新观念、新创变。

  

 

  设计驱动,开创软装市场新格局

  与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同期举办的2016(春)深圳创意设计周,是本届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又一重要亮点。本届创意设计周以国际视野观照设计未来,以设计引导家居软装行业创新与发展之路,打造链动家居软装题材全产业链与室内设计行业合作对接、设计资源交易、一站式选材的设计盛宴。

  

 

  这是一场跨越国界的设计盛典。2015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峰会暨颁奖盛典”,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暨名师讲坛等顶级设计奖项登陆深圳,安德马丁全球年度大奖唯一得主梁志天设计成就展与专场酒会隆重亮相,国内及国际顶级室内设计大咖荟萃,数十场设计峰会、主题论坛、名家讲座撞击东西方设计文化,传递设计最强音,启迪设计新思维。这还是一场一站选材、实例鉴赏的视觉盛宴。国际知名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示、跨界艺术家具展、“金色推荐信”青年设计大赛、2016-2017家居软装流行趋势发布,以及逾千家家居软装企业专业打造的软装空间潮流搭配,知名设计机构创意设计的实物展示等,与您共享一场精彩的设计之旅,开启设计创造家居软装产业价值的新篇章。

  2016年3月7日-10日,让我们相聚深圳,共赴一场家居软装饰行业盛事之约。

  展会与设计周登录官方网站 品牌窗帘布艺网 www.a2398.com

  官方微博:家居中国-深圳家纺展 http://weibo.com/ppclw

  微信公众平台:深圳家纺家居展

  

2016-01-05 13:48: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2122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