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合并元盛 打造万亿房产O2O平台


链家合并元盛 打造万亿房产O2O平台

        10月18日,烟台元盛房产正式加入国内最大的房产O2O平台链家,这是继合并济南孚瑞不动产之后,链家再次发力山东,加强对环渤海经济圈的布局。至此,链家已完成对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在内的三省两市的“3+2”经济区覆盖,由京津冀圈、山东半岛圈和辽宁半岛圈展开对全国市场的整合。

链家的扩张,在每个经济带都会执行“垂直纵深”的发展思路。2014年山东省的GDP排名位列全国前三,链家董事长左晖表示:“与元盛房产的合作是顺势而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经济地位不言而喻,山东更是环渤海的心腹之地,更深入探底山东的房产市场将使得链家的全国O2O平台更加稳固。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链家房产O2O大平台的深度优化,致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安全的房产中介服务。”而合并烟台元盛房产后,链家已完成在青岛、济南、烟台的城市布局,而这三个城市在山东省内的GDP排名居于前三。

据了解,深耕于烟台十余载的元盛房产已成为烟台房地产中介行业的领军企业。元盛房产是一家集房屋买卖、租赁、政策咨询、营销策划等各种房地产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经纪公司,目前公司已拥有23家门店,逾500余名优秀资深经纪人,并代理烟台10多家楼盘的新房销售业务,覆盖烟台众多优秀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元盛房产十分看重新房代理业务,这与链家全面进军新房市场的战略不谋而合。双方达成合作后,将共同整合新房代理业务,共享链家网线上平台资源,依托链家网的产品与大数据平台提升用户体验,降低开发商获客成本,打造一、二手房联动的房产O2O服务。

与此同时,元盛房产将正式启用链家的全新品牌标识“LIANJIA.链家”,并更名为烟台链家,成为链家布局全国大平台在滨海沿线的又一个重要城市。

2015-10-19 02:33: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