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吉事多荣获权威媒体年度设计大奖


吉事多荣获权威媒体年度设计大奖

 
         近日,由极具影响力的家居和设计类媒体《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主办的“BEST OF YEAR”产品设计大奖名单公布,吉事多迅弗特SHIFT荣获“BEST OF YEAR2015最佳卫浴空间奖,与德国双立人、LG、海尔、雅兰等品牌摘得该殊荣。

 

GSD迅弗特SHIFT卫浴空间效果

据了解,【BEST OF YEAR】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大奖旨在传达新中国式的生活美学,褒奖最具价值的产品,寻找最具格调的产品,引导中国消费者兼具优雅和使用的消费理念,传扬高端生活设计品味。大奖由媒体粉丝团投票,再经行业著名设计师、权威媒体等共同组成的评审团联合评选得出。吉事多迅弗特SHIFT系列,以独特的内涵和魅力,兼顾设计感与实用性,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吉事多独特的品牌内涵和产品设计。

吉事多卫浴销售总监朱剑峰表示,吉事多迅弗特SHIFT系列产品从意大利未来派设计中汲取创意灵感,以代表“速度”与“动感”的未来极简线条,打破常规,营造特立独行的卫浴空间氛围,展现出产品所代表的桀骜不驯、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朱剑锋说,设计师通过多元重叠设计丰富整体气氛,强调浴室与环境融为一体,并由质感提升空间面积,在材质和色调的对比反差中,又体现出空间的相对独立,令整个空间充满艺术感。

正如本次评委在评选中所言,吉事多迅弗特SHIFT系列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其独特的艺术个性,让消费者充分感受线条、角与面的空间角力,去繁从简,展现独具一格的生活态度。  吉事多兼顾设计感与实用性的产品设计理念,让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与独特个性生活的高端消费者,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充分阐释了品牌所倡导的“轻奢理念”。

GSD瑞奥豪华型陶瓷淋浴屏(哑光黑)

据介绍,为更好地传递品牌所倡导的高端生活理念,2015年吉事多联手《室内设计》中文版成功主办第9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通过携手国内外一批知名设计大咖梁志天、梁景华、梁建国、杜康生等,为国内优秀的新锐设计师搭建与大师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很好的向设计师以及消费者传递吉事多“轻奢精品卫浴生活”理念。

2015-10-17 09:28: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