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1世纪不动产山东全布局,潍坊区域成立


21世纪不动产山东全布局,潍坊区域成立

 近日,21世纪不动产与济南泽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完成了潍坊区域签约加盟仪式。这标志着21世纪不动产正式进驻山东潍坊。
随着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在一二线城市成功扎稳脚跟,近两年,21世纪不动产开始了在三四线城市扩张步伐,陆续已入驻近30个三四线城市。
潍坊作为拥有900万人口,GDP全省第四的城市,是山东半岛城市群主要发展城市之一。近几年,随着三四线城市房价普遍上涨,潍坊房地产市场也呈现出较为活跃态势。现阶段,潍坊房地产市场交易量仍以一手房为主,但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出台,政府已缩减控制房地产开发用地,加上房地产开发商捂盘惜售,二手房成交量正在逐渐攀升。
目前,潍坊中介市场已存在600家门店,大多以本土品牌为主,房产经纪从业者2500人,服务也在由专业性差向专业化程度愈来愈高的方向转变,此时21世纪不动产品牌进入潍坊市场将具有很大竞争优势。
据悉,济南泽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宾宇早在2007年就以21世纪不动产加盟商的身份开始了自主创业,10年间,他已在济南区域开设了19家21世纪不动产门店,业务稳步扩张的同时,也培养了一只从业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为此次拿下潍坊区域奠定良好的基础。
潍坊对于宋宾宇来说是一个全新市场,加盟成熟品牌与在当地开拓新品牌相比,不仅可以有效的规避市场带来的压力,而且可以迅速占领市场,而21世纪不动产在山东省布局将要初步完成,此时错过加盟机会将失去在山东省壮大的契机。基于对企业进一步扩大发展的考虑,宋宾宇决定带领团队二次加盟21世纪不动产,抢先占领潍坊市场。
截止目前,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在全国58个城市,44个区域已成功开设分店达1881家,山东省一直是21世纪不动产在中国的重点发展省份,从最早的济南开始,陆续已入驻、济南、青岛、济宁、淄博、泰安、东营、枣庄等山东省重点城市,此次成功入驻潍坊,将进一步推进21世纪不动产在山东省的全面布局。

2017-09-29 16:31: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