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会展城上城之夜:宁财神再出神招 话剧《武林外传》爆笑来袭


会展城上城之夜:宁财神再出神招 话剧《武林外传》爆笑来袭

   “会展城上城之夜”话剧《武林外传》即将在会展中心环球剧场爆笑上演。作为宁财神首部话剧作品,其妙笔功力和爆笑神力再次升级。话剧版《武林外传》被视为电视版《武林外传》的前传,情节跌宕笑点频出,爆笑语录层出不穷。自首度登台后,就取得场场爆棚的巨大成功。2013年年末,会展城上城携手经典献礼冰城,为冰城观众打造精彩绝伦的爆笑之夜。


  
  话剧《武林外传》延续电视版的后现代风格,更多的运用借古讽今、黑色幽默,将说书、相声、戏曲、电影、武打、焰火、街舞、流行歌曲、肢体表演与木偶表演等艺术元素糅于一体,集中当下的时尚与流行元素,成为极具黑色幽默色彩的浪漫爱情古装话剧。
  
  冰城人热衷话剧,更有较高的幽默因子,话剧《武林外传》必将在宁财神的带领下开启冰城的新爆笑时代。会场城上城邀请冰城观众,在宁财神的带领将席开三天,在19-21日将爆笑悉数呈现。
  作为本场话剧的冠名赞助方,会展城上城不仅在楼盘品质、性价、区域成为标杆,更引导了冰城的文化风潮,为冰城市民奉献了多场文化盛宴,涵盖话剧、演唱会、主题活动等多彩形式。会展城上城以浓郁的文化品味和人文精神,为冰城市民打造出更精致优雅、更与众不同的美满生活。
  
  
  
  
 宁财神谱写了一场爆笑天下的绝版话剧,会展城上城铺就了典雅品味的极致生活,当二者携手,“会展城上城之夜”话剧《武林外传》将在冰城创造全新风尚!

2013-12-16 12:19: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