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鼎龙湾的新年flag,要记住这三个关键词


鼎龙湾的新年flag,要记住这三个关键词

2020年,实“鼠”不易,鼎龙湾大步向前,2021必将步履不停,“牛”气冲天。

新的一年里,康养、文旅投资、乐居将成为鼎龙湾大步向前迸发的三大关键词,继续站在新形势下的文旅新风口,致力打造世界康养旅居目的地,向美好海居生活出发。

【康养】

—— 康养经济为文旅发展新引擎 ——

旅游度假作为新时期的一种旅居生活方式,含有观光、休闲及各种文娱体康养等消费,追求健康和精神享受,而这也逐渐成为休闲生活主流。

 

 

鼎龙湾·海滩实景图

冬去春来,鼎龙湾的康养配套好消息不断。为更好打造世界康养旅居目的地,鼎龙湾一步一步地完善“三避三养+微度假”。(三避三养:避暑避霾避寒 养生养心养老)

 

 

鼎龙湾·海滩实景图

相信“牛”气冲天的一年里,鼎龙湾除了做好鼎龙湾药店、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等康养配套的服务工作,还会不断地整合国际资源,完善大健康配套,如鼎龙湾天麓诊所。让业主们在鼎龙湾享受的不只是温润气候,还有硬核的康养配套。

【文旅投资】

—— 乐园经济为文旅投资核动力 ——

在“全家亲子游、朋友聚会游、学生毕业游”盛行的情况下,乐园可说是经济的晴雨表之一,因为有乐园的地方就是人气的聚集地。

 

 

鼎龙湾·石狗剧场跨年晚会实景图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就拿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的人气来说,单一年就已吸引了超百万旅客前来打卡,每年节假日酒店都爆满。在得天独厚的海景优势和国际品牌配套加持下,鼎龙湾景区人流量将更为可观。

未来,逐步建设落成近万亩野生动物世界、约3000亩海洋王国主题公园等游玩配套的鼎龙湾,将吸引更多的旅客前来打卡以及更多的客户置业于此,而坐拥百亿海居生活配套的鼎龙湾必将成为南中国投资向往地。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实景图

【乐居】

—— 社群文化为文旅生活添灵魂 ——

社群,不仅是分享生活、增进感情,更是有知己,有温度的社区文化,开展多元化的社群互动活动。

鼎龙湾从旅居版块正式开启到现在,已有超400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主,而在庞大的业主群体之上,鼎龙湾搭建湾民生活研习所,让有共同价值观、相似兴趣的邻里有更多面对面的交流、分享机会,让彼此连接在一起,迸发出更多火花及共同创造生活之美。

 

 

鼎龙湾·湾民生活研习所DIY活动实景图

湾民生活研习所成立不到2个月,已有舞蹈、垂钓、音乐等固定业主群体,他们虽是一群素未谋面的人,来自不同城市,但因为共同的海居生活梦想,成为邻居、朋友甚至家人。

 

 

鼎龙湾·湾民生活研习所DIY活动实景图

 

未来,湾民生活研习所也将会不断扩大,打造更多的社群文化,实现业主有幸福感、归属感的美好人居体验。让不管身处鼎龙湾,还是远在千里之外,都能感受鼎龙湾的缤纷海居生活。

 

 

 

鼎龙湾·海滩实景图

 

2021年,鼎龙湾不再仅是旅游目的地,更是承载数万业主、超400城客户安家、筑梦、投资、康养的起点,海在城中、城在海里,鼎龙湾就是一座城,因为承载着梦想而在海里闪闪发光。

 

 

 

鼎龙湾·海之角实景图

2021-01-18 21:04: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