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阳光大地 | 以向上的力量,让生活更美好


阳光大地 | 以向上的力量,让生活更美好

5.png

6.png

新的市场环境之下,房地产已加速迈进“交付力时代”。“交付力”已成当下置业的关键点,检验房企实力的试金石,以及重建市场信心的重要保障。

 

阳光大地以品牌房企之担当,始终以切实举措和行动,整合一切资源推动项目运营交付。2022年1月至2023年5月31日,阳光大地共计交付50个项目,为62958户业主开启“阳光式”幸福生活,高效兑现地交付力成为购房者置业的实力保障之选。

 

7.png

8.png

 

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物理空间,而优质的物业服务则蕴含了生活温情。阳光物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贴心呵护·阳光一生”的服务理念,以HUI生活服务体系为核心,将服务真正落实到业主生活中,沁润到美好生活构筑里。作为美好生活运营服务商,阳光物业20载相伴同行,服务逾40万业主,在获得业主一致好评的同时,连续四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阳光物业为业主打造舒心、安心、放心的幸福生活家园。

 

9.png

向上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力量。阳光大地以蓬勃向上的姿态,为城市打造满足人居需求产品,实现繁华的城市生活图景,更为业主呈现更高端的品质生活。

 

根植大地,参天生长,在发展中谋篇布局,在需求中迭变焕新。阳光大地将用更多元的思维,以持续向上的态度,深入了解品质人居需求,为美好继续蓄势待发。

 

10.png 

2023-06-15 18:03: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