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广田集团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建设


广田集团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是除京津地区、长三角地区之外,我国高等教育集群地带,拥有多所国际知名的高校。一所成功的大学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不单为粤港澳地区带来经济的效益,同时也带来多种社会的效益,相互促进相互发展。

       广田集团根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作为大型建筑装饰企业,近年来接连布局深圳地标建筑,尤其在学校建设领域屡创精品,为改善湾区城市生活水平注入发展动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学有优教、学有所育”的美好愿望。

       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正在建设的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建设工程(二期)项目是深圳市2020年重大项目之一,主要建筑为:理学院、商学院、公共教学楼、大草坪地下室等,广田集团承接其室内精装修及幕墙部分施工。此外,广田集团参建的南科大(一期)项目南科大中心、学术交流中心、人文学院和工学院已于2020年7月竣工交付。

 

       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建设工程(二期)项目,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广田集团参建。项目总投资近32亿元,总建筑面积43.9万平方米,包括中央图书馆综合楼、法商学部、行政办公等,共16栋单体建筑。

       广田集团承接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建设工程(二期)项目装修装饰工程Ⅲ标段,包括北区学生宿舍5#楼、北区学生食堂及留学生活动用房等,其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项目以土地集约利用为基本原则,打造一个绿色校园的同时,通过智慧工地引领,着力建设安全文明样板工地。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系中外合作大学联盟成员,学校创立目标是依托珠三角优势,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广田集团承建一期项目(下园)幕墙工程(Ⅰ标),工程包括室内运动场、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中庭、图书馆、行政楼、会堂等6栋建筑,共计幕墙面积43667.57平方米。该项目是深圳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以"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为目标,政治和社会影响大、舆论关注度高。项目特邀请香港设计师设计,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和现代风格,注重整体的协调性和统一性,同时兼具局部的独特性和多样性。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29万多平方米,投资概算约120亿元,主要建筑包括“医、工、文、理”四大学科组团及图书馆、大礼堂、体育馆、生活组团等配套建筑。广田集团负责4#体育组团和14#校门诊装饰装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4690平方米,以及中山大学附属初中工程EPC园林绿化工程。

       广田集团参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体育及配套设施建设装饰装修工程,项目以“山水校园,运动育人”为设计原点,以“七彩飘绢,五环争辉”为主题展开,结合现代体育运动教学模式,创造一种开放共享型符合体育教学、运动健康理念的空间环境载体。可容纳万人的标准体育场及其配套设施,将助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提高学校硬件设施、增强办学优势,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职业院校。

       深圳中学泥岗校区是深圳市重点打造的教育工程项目,项目规划设计打破传统高中校园建设模式,实现规划理念的七大突破:科学与艺术并重、发展与创新并行、构建新型师生关系、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新型科技手段应用、共享共生的理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广田在此项目中承担室内装修及幕墙工程II标段施工,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深圳龙华高级中学是深圳市龙华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的一所公办全寄宿制品牌高中,学校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充分依托新校区基础设施优势,创建智慧校园,全面布局未来学校建设,打造深圳教育中轴新高地。

       广田集团作为龙华高级中学新校装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单位,主要设计和施工内容包含高中部宿舍楼、现代化食堂、教学综合楼(包含图书馆、多功能实验室、篮球馆、游泳馆、多功能厅、健身区等),以及学校1200座的大礼堂室内外装修(包含声光电系统、布艺软装等),现已交付使用。

       深圳市第二十二高级中学是光明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位于光明中心区,办学规模42个班,提供2100个学位,计划2021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新校用地面积82000平方米,本工程装修面积38000平方米左右。

       主要建筑包含教学教室及实验教室、图书馆、多功能阅读室、公共卫生间、舞蹈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广田集团负责室内外廊、柱、墙、地面、天花、门窗等设计施工一体化装饰装修工程。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教育与经济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广田集团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系列高校项目建设,未来,广田集团将继续推动技术水平的持续升级,不断往高标准方向迈进,进而助力更多教育、医疗等民生工程建设。

2021-10-13 15:28: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