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剑桥洋房里的别样人生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剑桥洋房里的别样人生

 上世纪初期,随着中国国门大开,欧美文化汹涌地涌入中国。国人海外求学,外国人涌入国内,在灿烂的东方文明与先进的西方文化发生碰撞的时候,艺术与生活的火花交织在了一起。从那时候起,中国这片富饶的土壤上,一座座充满着异域风情的花园洋房开始不断地拔地而起。

0

  在那个纸醉金迷的年代里,华灯初上,夜上浓妆的人们在这些华丽的洋房里开始了他们觥筹交错的生活,留声机在光影之间传出悠扬的乐曲,红男绿女的欢聚、高层人士的舞会还有那些镌刻在时间上的旗袍、西装、怀表、老爷车。

  时过境迁,新时代的高楼大厦迅速淹没了曾经红极一时的洋房,林立的建筑仿佛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高大、宽阔之余,我们很难从中找到一丝一毫文化的气息。此时此刻,那些被掩盖住的洋房,反而愈发得到了人们的眷顾和向往,也正是因此,国人的洋房情结愈发浓烈了。

1

  位于京南固安核心区域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在纯粹英伦学院派生活的基础之上,对四期组团进行了全面升级,盛大推出剑桥洋房,延续剑桥郡整体规划、设计思路,以剑桥之“自由、艺术、自然、平等、信仰”为理念,还原800年剑桥大学经典。

  户型方面,剑桥洋房的每一个户型,都有爽朗的飘窗、宽大的露台,在通透的格局里,与家人、亲朋团聚在一起,分享空间和时间的双重喜悦。

2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最直接最自然地还原百年前的洋房经典,以剑桥独有的理念,构建出一片新时代的花园洋房。让生活在繁杂都市的人,能够找到一片宛如世外桃源般存在的居所,过上人间仙境般的生活。让怀揣着洋房生活理想的人,在这里把梦想照进现实。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海德花园剑桥洋房现已开始排卡,诚邀拥有一个洋房梦的您,亲临项目,品鉴我们的剑桥洋房。

2014-03-13 10:08: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