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友邦金融中心|北外滩新地标登场,上演美好生活


友邦金融中心|北外滩新地标登场,上演美好生活

——友邦北外滩大剧院今秋将迎重磅首演剧目《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

上海“北外滩”核心板块金融商务新地标——友邦金融中心历经雕琢,迎来亮相。友邦金融中心综合体项目包含约9.8万平方米的超甲级写字楼、约1.4万平方米的国际专业剧院和约4.6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突破传统的商业形式,将高品质办公楼宇、剧院艺术基因、旧居人文底蕴和精致商业空间融合,不仅满足金融服务、产业协同的办公需求,还集合人文艺术、休闲娱乐的多元体验,让大众走进这个充满魅力与惊喜的场域时,能够沉浸其中,上演美好生活。

 

 

 

<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

友邦金融中心浓墨重彩的一部分——友邦北外滩大剧院,将于9月28日迎来重磅首演剧目——《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这部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的英文原版音乐剧于7月18日迎来首轮开票。这是《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首次来华将于 2023 年金秋在上海启航,正式启动全国巡演之路。

据制作方透露,此次的全新复排版将在舞台上变幻出华丽奇诡的旋转木马、棱镜丛林等游乐园场景,将《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的舞台华丽程度推向新的高峰,为观众带来颠覆性的观剧体验。音乐方面不仅延续了韦伯“魅影”系列的柔情似水,也突破性地引入摇滚等多元风格,将无限感情诉诸歌声,尽显“魅影”不俗的音乐魅力。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别出心裁的原创音乐,将带领观众浸入惊心动魄、迷人浪漫的乐园场景中,体验魅影面具后的真情。

本次剧目的重磅卡司也很值得期待,万众瞩目的魅影一角由著名演员卢克•麦考尔饰演,他于2015年在音乐剧《悲惨世界》中首次亮相。另一位令观众魂牵梦萦的主角克里斯汀的扮演者是来自法国玛侬•塔里斯。她参演过伦敦西区版《剧院魅影》、巴黎Stage Entertainment制作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剧院魅影》《吸血鬼舞会》等。

友邦北外滩大剧院,树立国际人文艺术新标杆

上海发布的《关于加快本市创意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将上海打造成为“亚洲演艺之都”。这个目标的背后蕴藏着这座城市关于文化艺术的梦想,而友邦金融中心的面世,正是一次“造梦者”的实践。友邦北外滩大剧院作为一个国际级的专业“造梦”和艺术演绎空间,以国际一流的艺术殿堂为目标,承载了友邦金融中心无限丰富的文化精神内核。

 

 

友邦北外滩大剧院内景>

备受期待的友邦北外滩大剧院拥有国际一流的专业设施,兼顾多功能演出需求可容纳超1700名观众,是上海颇具规模的专业剧院。

友邦金融中心携手运营经验丰富且专业的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保利文化),希望将友邦北外滩大剧院打造为国际高水平音乐剧和舞蹈艺术的展演、孵化中心,并成为世界级艺术活动的交流平台。剧院将引入国际高水平、多元化的作品长期驻演,积极开展艺术教育及社会公益活动。

友邦北外滩大剧院将有力推动音乐剧和舞蹈文化产业的发展,持续激发上海的城市文化和消费活力。

剧院与商业中心相互连通,二者互为流量引擎,相互赋能,实现文化体验和社交消费的有机互动。友邦金融中心尝试将顶尖的艺术剧目观演、生活社交平台与有格调的品质享受融合,用艺术链接人与商业与世界,成为北外滩“艺术之冠”,打造当代人文艺术商业的标杆,实现艺术与商业的高度融合。比邻友邦北外滩大剧院的聂耳旧居,是中国卓越的音乐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作曲者聂耳先生在上海的最早居所,传承了底蕴厚重的历史文脉。聂耳旧居与商业空间、音乐艺术和现代社交体验形成完美联动,融合出多元的感官享受,既带来了丰富的文化艺术体验,也实现了商业空间与人文艺术的共鸣

 

 

友邦金融中心外立面>

友邦金融中心惊艳亮相,倾力打造多元商业综合体

 

 

友邦金融中心外立面>

友邦金融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22.5万平方米,本项目坐落于号称“世界会客厅”的上海“北外滩”核心板块,该板块与“外滩”、“陆家嘴”共称为“黄金三角”。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了便捷的交通,高效畅达全城:

 

 

<友邦金融中心交通区位图>

l紧邻2条轨道交通:步行可达提篮桥站12号线,未来将有19号线与本站直接相连(在建);

l轻松抵达重要枢纽:5分钟可抵外滩、8分钟可抵陆家嘴、15分钟可抵上海站、27分钟可抵虹桥枢纽;

l大连路隧道及新建路隧道跨越江岸,直达陆家嘴金融区;

l外滩隧道贯通南京西路和淮海路商务区;

l横通道直达虹桥商务区;

 

 

<友邦金融中心办公楼大堂>

作为友邦金融中心的重要主体——超甲级写字楼,它孟猿鲎吭降纳涛窦壑怠O钅孔溆诤缈谇ね铰酚攵ぶ温方徊婵冢凑剖澜缃鹑诼霾憔畚尴奚袒唤ㄖ饬⒚嬗怖矢鲂裕孟匀毡旧笙玫拇笫ι杓泼姥В皇夷诎旃占涠呖蒲П憷秸钠矫娓窬钟肟泶蟮慕睿�入驻企业个性规划赋予最大限度的灵活性;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打造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团队专业运营,满足企业日常商务需求。友邦金融中心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扎根上海,投资中国,打造上海“北外滩”金融总部经济热地,成为全球商务汇场。

 

 

友邦金融中心外立面>

友邦金融中心商业集演艺、餐饮、休闲、购物于一体。双首层商业格局链接多元业态,富有梯度与层次感,呈现缤纷商业体验,并为专属消费圈层打造多元消费场景:文艺爱好者将会在这里收获丰富的文化内容体验;时尚的年轻客群可以在充满设计感的场景中实现打卡化社交;主张健康生活方式并需要释放压力的白领精英可以在这里寻找到慢节奏的减压活动;周边家庭能在环境良好的各色店铺中收获舒适的消费体验。

美好生活,自此不断上演

友邦金融中心从人的根本需求出发,打造一个复合的立体空间,既能满足大众对丰富多彩快节奏都市的想象,又能守护大家内心的宁静,让人们悠哉漫步于艺术的殿堂,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体验。友邦金融中心让人与产业、人与商业、人与艺术、人与生活紧密相连,在城市核心区域展开一幅有活力、有文化、有温度的美好生活图景,它将不断提升“北外滩”作为“世界会客厅”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并与上海一起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2023-07-17 13:42: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