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转角遇到“仙人”,京城街头爆笑众人


转角遇到“仙人”,京城街头爆笑众人


  圣诞将近,北京的街头又热闹起来了。昨日,就有网友在世贸天阶、国贸、建外SOHO、新光天地、三里屯等北京繁华街区发现圣诞老人和福、禄、寿、财四大神仙。他们身着“仙衣”在街头给过往的市民免费发放红包,这一举动不仅引发了市民的围观,更惹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调侃。

  据了解,这五位形、神、相似的“众仙”,不单单只是在北京街头游走发红包,还时尚感情强烈,在街头也玩起了“江南style”引得街边过往的市民纷纷围观拍照,甚至还有不少市民要求合影留念。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仙界的穿越吗?我看这是来凡间送福的吧!”

  福禄寿财,不仅代表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是体现了中国古老神话的根深蒂固,此次街头游走摆拍,不仅有中国众位仙人的参与,更是把圣诞老人也纳入了此次街头走秀当中,欢快的骑马舞,金灿灿的大红包,这不仅仅带来的是喜悦,更传递了我们民族的古老传统文化。

  同时,还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福禄寿财、圣诞老人的脸上还带着口罩,看来这次“众仙潇洒游京城”不仅是在送福送财。还在暗地里告诉我们要健康环保,科技出行。伴随着冬季的到来,雾霾的现象再次影响了市民们健康生活,只有我们共同努力,才能有效抵抗雾霾的再度来袭,还自己一个健康的明天。

  健康生活,是我们城市的幸福指标,只有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有更好的明天,此次众仙街头游走北京,不仅让市民为之眼前一亮,感受到了圣诞节日的浓郁气氛,更是在有意的提醒这每一位的市民,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对自己的幸福负责。

2013-12-23 11:04: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