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MobTech袤博科技沈亚:数据洞察助力商业地产精准决策


MobTech袤博科技沈亚:数据洞察助力商业地产精准决策

内容提要:助力洞察定位、招商、运营等全业务流程中的关键环节,为商业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共同发掘新的增长引擎,实现共赢

在6月25日举行的主题为“同心同行 共享共赢”中商地产节上,MobTech袤博科技携商业地产大数据解决方案亮相大会,与现场逾1500多名参会嘉宾深入交流探讨。MobTech商业化副总裁沈亚发表“数据洞察助力商业地产精准决策”主题分享,并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双循环”大战略下,如何通过科技优化商业项目的价值

沈亚表示,“2021年,在‘双循环’大战略下,城市化进程接近高点,商业地产进入激烈的迭代竞争期。但万变不离其宗,商业项目的价值,在于它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消费者对新场景的渴望与需求更是愈发强烈之下,引导各类商业设施和品牌商对消费行为,做出深刻洞察和精准分析,并以创意化的运营手段、创新型的业态模式,驱动空间、内容、场景、IP多维并进,将使商业经营更具魅力,让消费者与商业设施之间产生高粘合性。

“商业项目想要得到资本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重点在于其自身的精细化运营能力,链接开发商、业主、商户和消费者的四者的产业关系。”沈亚介绍,“而数据科技的发展为这一产业关系的链接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支持,如何利用科技带来商业变革,把握未来趋势、精细化商业运营管理,挖掘新的增长动能,提升商业项目价值显得尤为关键。很多头部开发商,例如,万达、龙湖等已经开始重视新技术与传统商业地产的结合,引入数字化的解决方案。”

MobTech袤博科技商业化副总裁沈亚演讲分享中

数据洞察如何助力商业地产精准决策

在谈到MobTech袤博科技商业地产解决方案跟传统的方案有什么区别时,沈亚表示,“ MobTech袤博科技商业地产大数据服务以分类清晰的城市配套数据、覆盖全城的商场客流数据以及维度丰富的客群画像数据为核心,从城市规划、商场商圈到客流画像等全方位为商业地产投-融-管多环节全链路赋能。”

主要分为两大类数据分析服务,城市区域/板块宏观分析与商业项目分析。城市区域/板块分析,包含基础宏观分析、区域/板块对比、区域落位分析、板块布局分析等;针对商业项目,智图商业数据库囊括了全国主要商场购物中心的静态动态大数据。除了城市宏观分析外,MobTech袤博科技商业数据库囊括了全国主要商场购物中心的静态/动态大数据,可对目标商场进行项目定位、运营策略、招商规划、和竞品分析。

在“双循环”大战略下,商业地产如何面对机遇和挑战的问题,沈亚总结,“商业地产需要紧跟时代步伐,利用数字科技,链接商业与消费者,提供更佳服务和价值从而找到新增长点。抓住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崛起的契机,深耕智慧商业、智慧街区和智慧商圈的新趋势,挖掘商业地产行业所蕴藏着庞大的机遇及空间。”MobTech袤博科技商业地产解决方案将通过大数据、AI算法等技术与商业项目方同心同行,助力洞察定位、招商、运营等全业务流程中的关键环节,为商业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共同发掘新的增长引擎,实现共赢。

中商地产节MobTech袤博科技展位咨询火热

相关背景:

MobTech袤博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在数据智能产业,以数据应用为主导, 融合顶尖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先进技术打造开发者服务、商业化、AI、 Mob研究院四大版块。商业地产是商业化板块中的一个深耕板块,目前,MobTech袤博科技已为龙湖、华润、融创、旭辉、中粮大悦城、天河城、招商局、SKP、光大安石、星河置业等诸多知名开发商及项目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未来,MobTech袤博科技将持续为商业地产客户创造价值,加快场景探索和技术创新的步伐,与商业项目方同心同行,助力项目定位、招商、运营等全业务流程中的关键环节,为商业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共同发掘新的增长引擎,实现共赢。

2021-06-28 18:47: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