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升级迭代!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正式开业,开启多元办公场景


升级迭代!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正式开业,开启多元办公场景

2023年6月2日,欧西于广州市珠江新城CBD全新打造的智慧办公力作—— 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项目正式迎来开业。作为欧西重磅升级、深化全国超甲矩阵高质量构建的重要一子,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以打造一站式办公、会务与社交的高端商务场景为方向,为广州超甲办公市场再铸标杆。

(开业剪裁仪式)

欧西科创空间创始人兼总经理赵芝表示:“欧西有幸与国际一线集团、建筑设计和物业管理方携手,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形象名片’珠江新城CBD带来对标世界级标准的智慧办公空间。未来,欧西将持续深耕华南市场,布局全国一线城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发展创新。”

广州“城市封面”,引领超核商办

太平洋金融大厦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全资持有,坐落于广州经济超级引擎珠江新城CBD的核心区位,周边已入驻新浪、中国电网、正大、广汽等总部型企业,以及跨国公司总部13家,境内500强企业20家,科技、商贸、现代服务业体系完善,产业生态丰富,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地段。

欧西围绕项目所在区域的产业特色,重点打造集智慧办公、高端商务洽谈、企业发展、资源联通的现代高端办公空间。

(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总部办公首选)

顶尖一线硬件配套,聚焦企业发展

欧西在太平洋金融中心项目中,延续并升级办公硬件打造标准,项目所在大厦由国际设计师事务所ARQ担纲设计,钻石切割质感的建筑风格与广州这座超级现代城市语言浑然天成,而项目中移步换景的巧思又充分彰显时尚商务风格的审美。

(超级会客厅,时尚商务风格配套)

(贵宾接待区)

(总部办公室)

项目全域采用玛祖铭立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办公家私,配套符合人体工学的智能升降桌,室内装饰皆是根据空间风格定制,别具一格的挂画出自美院大师之手,兼具格调与实用;企业入驻即享会议厅、会客厅、茶室、接待区等商务办公配置,尽显品牌形象与企业实力。

(开放区)

(商务会议厅)

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项目标配欧西独创运营服务体系,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行投融资服务、财税服务、战略咨询、法律咨询、商务资源链接、定制空间等全方位的企业增值服务。

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屹立于珠江新城首排,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的办公空间产品打造与运营服务提供,为珠江新城CBD注入高质量楼宇经济与产业活力动能。

产业聚集构良性生态圈启领智慧办公想象

珠江新城CBD作为广州区域唯一超级经济核心,未来前景无限光明,区域内顶级超甲商办项目资源稀缺。在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项目装修阶段,就已有国金证券、胡润百富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签约入驻;5月25日举办的招商会,来自30余家企业的近130名代表共襄盛会,现场气氛持续火爆,可见项目关注度、品牌号召力非同一般。

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项目之所以如此受市场青睐,除了坐拥项目区位天然优势、高标准服务式办公、优质资源链接外,来自欧西匠心打造的独特空间感,也成为企业客户信赖并选择入驻的重要原因。多面落地窗采光格局,在高楼大厦林立的CBD里尤为臻贵。极具时尚感的软装设计,也为整个空间注入活力,办公氛围轻松愉悦,吸引了人工智能、金融服务、TMT等企业入驻,形成了高效聚合的良性资源生态圈,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构建高质量办公空间的同时,提供交流与市场拓展平台。

响应双碳战略,顺应美好办公时代趋势,欧西太平洋金融中心集成超甲商办项目的丰富打造经验与高价值产业生态链接的能力,再造引领区域商办价值,开启多元办公场景!

 

 

2023-06-13 19:56: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