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杭城最会玩的长租公 寓品牌米柚公 寓就在海港城店的开业活动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发布会。米柚公 寓围绕“Young聚集,Fun闪耀”的主题,将整个空间打造成了别具一格的新青年生活领地。

1

  发布会现场富有创意的“生活方式展”和“米柚第三生活空间”,呈现了来自90后年轻人不同的生活状态和自我个性主张。同时米柚公 寓也邀请了不少网红主播共同参与,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与线上粉丝一起互动和分享米柚生活。更有一群高颜值的米柚租客在现场呈现了精彩表演…米柚公 寓品牌发布会打破常规,通过一种创意与时尚的方式,拉近了与年轻人的对话距离,一起探讨生活方式背后的意义。

  通过米柚首次面向行业和媒体发布的品牌白皮书不难发现:米柚公 寓关注的不只是居住问题,更尊重每个年轻人的真实样貌,从“住得更好”出发,为年轻人融入城市、实现自我,提供好的租住产品。在品牌文化打造上,米柚提炼了属于当下年轻人的三个关键词:Unique、Urban、Unicom。正是从3U理念出发,米柚规划出了三条不同定位的产品线:米柚·悠鸽系列、米柚·西橙系列和米柚·山竹系列,以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租房需求。

  纵观米柚整体化、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理念,背后打造米柚品牌的正是有着多年行业经验的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 资与教育为主营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本着“品牌中天,美好生活”的战略目标,这次携手精 装行业龙头企业金螳螂共同打造米柚品牌公 寓,标志着中天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正式进军长租公 寓领域,也宣示着中天集团在地产领域的一次转型和升级。

2

  发布会上郑良先生代表米柚公 寓与建设银行、金元证券、天猫小店、美的电器经销商等多个行业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预示着米柚公 寓将与更多行业资源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优质的租住产品。

  米柚公 寓是长租公 寓领域里的后起之秀,以“为你打开一座城”的品牌理念,围绕着年轻群体的痛点与需求,逐步形成了口碑效应,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晋品牌公 寓。本次亮相的位于余杭区荆长路的米柚海港城店以“个性房型+多功能社交空间+管家式服务”为产品定位,向公众展示了全屋环保材料,智能化家居,超大面积多功能公共区域等多个项目亮点。

3

  米柚海港城店打造6种风格化房型,每个房间布局合理、拥有独立卫浴、配备完善的家电和智能门锁,24H在线响应机制和管家服务,为租客营造私密安全的居住环境。结合90后年轻人喜欢社交和分享的特性,米柚打造了1000平米的 “生活大客厅”,并设立了共享厨房、娱乐游戏区、阅读空间等配套设施,鼓励年轻人走出私人地带,融入共公空间,与米柚一起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社区文化。海港城店同步还引入了天猫小店、休闲餐饮、美发沙龙、网吧等商家入驻,形成了公 寓的自有商业配套,为租客日常休闲与消费提供便利。

  除海港城店外,位于杭州城西板块紧邻城西银泰的米柚拱苑路店已于今年4月开业,另一家益乐路店也将于8月开业亮相。活动现场,中天集团下属天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翔先生接受了采访,分享了米柚公 寓未来发展规划。未来米柚公 寓将覆盖全国主要的一二线城市、重点区域的核心城市和具有政策扶持的城市,长远目标将突破100万套长租公 寓,真正实现为百万城市年轻人提供优质租房产品的目标。

 米柚海港城店

  -地址-

  杭州市余杭区创意三路 西溪金座南

  电话:13023680777

  米柚西橙店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塘萍路45号

  电话:15068885884

  米柚益乐路店

  -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丰潭路288号

  电话:18668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