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三心”服务五星品质 北辰天骄守护“春”的到来


“三心”服务五星品质 北辰天骄守护“春”的到来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持续,它的变化依旧牵动着亿万人的心,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始终有一群普通人积极奔赴一线,筑起牢固健康防线,为爱保驾护航。

  2020的“开局太难”似乎是某种提醒:我们自认为平常稳定的生活,在面临时代的涌动和事实的无常时,像遇到潮水的沙堡一样,随时都有被冲垮的危险。但危险苦难发生的同时,温暖与爱也在发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合信物业依旧以“让业主住的放心、住的省心、住的舒心”的服务宗旨,日夜坚守,为业主们送去温暖和慰藉。

  全面构筑防疫战线 防控给力让业主放心

  疫情发生后,为了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合信物业迅速将安全卫生管理提升到一级防范,每天对各个社区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并每天及时更新疫情的最新动态,做好相应记录向业主汇报,构筑起一道全面坚固的防疫站线。

  

 

  如期进行各项工作 “硬核”操作让业主省心

  而这道全面坚固的防控战线,是物业人员用24小时不打烊、7天不调休、半个多月未曾回过家的辛勤付出,才得以迅速构筑起来。同时,为了让业主享受到更专业、全面、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合信物业的工作人员还在做好防疫工作之外,挤出自己不多的休息时间,有条不紊的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演练,加强园区安全管理,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进阶升级服务体验 走心关怀让业主舒心

  温暖的传递,从来不止言语,更关乎行动,有温度的社区,再如何严格防控,也会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紧密联系在一起。当前仍处在疫情关键时期,为满足业主对新鲜食材和健康饮食的需求,远达房产开启万斤果蔬大礼包暖心送活动,为业主餐桌“上色”;合信物业人员也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在业主家不方便外出时,亲自帮忙采买取送,将温暖关怀送到业主身边。

  

 

  如果说建筑承载起生活的内容,那么服务才得以呈现出生活的品质。透过合信物业的坚守,业主看见了“心”物业服务体系的细节,读懂每一位合信物业人的责任与使命感,感受到了合信物业那份温暖无比的心意。

  不论是疫情当下还是日后,北辰天骄携手合信物业,都将一如既往地倾听业主心声,化身业主与家园的守护者,让大家在归家时刻,即能感受到放心、省心、舒心。

  不负等待有序开放 预约模式让客户安心

  目前,北辰天骄营销中心已通过审核,正式复工开放,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安心置业环境,合信物业每天也对营销中心进行3次大到展示区、卫生间、天骄图书馆,小到装饰画、休闲区摆件、垃圾桶和扶手等全方位消毒,同时北辰天骄开启预约看房模式,提供全程接送、1v1全程口罩零接触服务,恭迎各位莅临!

2020-02-28 08:1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