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2020岷江新区板块再升级,开拓宜宾向北新格局


2020岷江新区板块再升级,开拓宜宾向北新格局

  作为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高铁枢纽、全省经济副中心、高校聚集、旅游胜地、工业发达......宜宾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的步伐走得愈发稳健。

  在宜宾的全面爆发中,作为宜宾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岷江新区,也凭借其优越的市政配套、日益完善的商业氛围以及千亩湿地公园等自然环境资源与发展潜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投来了关注的目光。

  紧扣时代脉络 未来可期

  岷江新区位居宜宾北大门,是宜宾政府重点开发的区域。根据规划,未来岷江新区将成为宜宾中心城区发展的重要地区,是未来的北部门户,也是产城一体的城市新区。

  

 

  截止2019年,翠屏区公安局、区人民法院、区政务中心、区社会保险局、区就业促进局、区法律援助中心等,纷纷入驻岷江新区并投入办公,新的政治中心格局正逐步成型;百万级吞吐量的宜宾新机场正式通航,新机场线开通,红坝大道等主路的拓宽;HAI未来广场、红星美凯龙、江北万达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加速落地,也展示着岷江新区的交通与商业经济日趋成熟;总面积近25万㎡的城市中央公园,目前也已初步显露集山水、人文、栖居于一体的亮丽风景,为岷江新区的居住环境再添品质;江北实验小学、鲁家园幼儿园、宜宾成都外国语学校、人民路小学、中山街小学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也已入驻岷江新区。

  由此可见,整个岷江新区起步区建设紧扣时代脉络,速度惊人,可谓历经“从无到有”的卓越典范,这都让人看到了宜宾向北的未来可期,岷江新区的勃兴盛启。

  在一片形势大好之下,2020的岷江新区也以持续供给的“新鲜血液”,来满足城市对发展的渴望,向北深耕。于是,以酒都大道——百米景观中轴为主轴干线,市民中心、大剧院的建设、高科技产业园区、物流产业园区..都在新一轮发展中徐徐走来。

  整个岷江新区都在提升区域品牌为发展战略,朝着集商务办公、商业金融、体育文化、产业配套、生态宜居功能于一体的:产城相融、休闲核心的新城目标,迅猛发展。

  焕新城北繁华 与城市一起改变

  不论是当下所呈现的城北新貌,还是正待腾飞的北部区域,都足以预见整个岷江新区所具备的城市地位和不可估量的区板块价值,成为炙手可热的价值洼地,势在必行。

  

 

  城市聚变,历时更新。岷江新区的人居理想,也需要由一位卓越者来引领。作为远达地产深度升级打造的改善型高端住宅社区——远达·北辰天骄,带着对城市的远见,以拥揽书香馥郁,擎动发展脉搏的恢弘之势,正在淬变城北繁境。北辰天骄位于岷江新区酒都大道旁,起步区与北部新区的交汇处,紧邻翠屏区“市民中心”、宜宾成都外国语学校,坐享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与优质配套。

  

 

  北辰天骄占地81亩,采用超大围合式布局,以超宽楼间距,拉阔生活广度。高达35%绿化的面积,更是以匠心打造全龄段互动园林,让每一位家庭成员与自然共融共生,全家的美好生活都在约2万㎡的景观园林中上演。

2020-02-28 08:12: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