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和谐和气合纵,品出“人生境界”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和谐和气合纵,品出“人生境界”

“和”是东方哲学中的重要概念和符号,更是集中华五千年文化之大成,成为中华民族独有的精神与人生的最高境界,汤沟两相和酒业将“和”作为品牌理念和行为指导,是在企业自身拥有的资源中提炼而成的。两相和·中国礼把中国传统和文化与中国白酒融为一体,品味两相和酒,就是品味人生的最高境界。而回眸过去,一串串跳动的数字,一个个鲜活的记录,一篇篇跋涉的故事,无不展露出汤沟酒业提速发展的铿锵节奏,奔流涌动的蓬勃活力和加快提升的奋进旋律,更展现出了品味人生的至高境界。

f35e5b2781af066b4a0ac591492fa5ce.jpg


“现代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多样化、多香型的新产品来满足不同需求。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透明公开的市场环境,倒逼酒类营销去平台化,逐步回归到以消费者为中心。”何继平说,汤沟两相和酒业及时捕捉白酒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确定汤沟酒的新风格和口感新定位,建立共享空间,向市场和渠道释放汤沟的价值,根据现代环保理念,进一步改变包装,提高产品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


及时聆听市场的声音,寻求优质的客户,打造过硬的产品。继续将抢占高端市场、做大中端市场、做细低端市场作为结构调整和品牌打造的整体思路和努力目标,抓住市场机遇,与汤沟全体经销商一起,携手共赢,集聚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从实质、品质、价值、颜值、气质几方面发力,制定“战略在全国、战术在沿海、基础在江苏、决策在自己”的营销战略,实现“企业强、员工富、贡献大”,为江苏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何继平说,酒类特别是白酒已成竞争的红海,全国性品牌的区域份额已被寡头垄断,更多的从业者只能望尘莫及。但不要忘了,他们也有亏得吐血的时候。偏于一隅的区域品牌,经过冬天的洗礼,寻求一切可以合作的平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走出去,是不二的战略选择。对于也想从白酒市场分一杯羹的跨界资本来说,是不错的机会。

21cad196256d1a207f1fb07721eaa620.jpg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义成,在大会上作了“2018年市场操作方案”解读。“2018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是以基石产品推动高端产品扩张,以主导产品带动结构市场扩张。”唐义成坦言:我们的新思路,就是确定重点市场,落实倍增目标,选择可以突破的区域和渠道,再深入到市场一线去寻找有效的战术,最后将有效的战术转化为重点战略市场。而工作重点则是将重要客户转化为核心渠道,以核心渠道拓展团购客户,以团购客户带动群体消费。

 

“感谢在汤沟走出去的过程中,结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伙伴。”何继平说,在合作中有收获和喜悦,也有困难和曲折,还有分歧和博弈。我们要以“入世心做事,出事心做人”的境界,畅达时不贪婪,挫折时不责备,将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到底。 

2017-12-22 10:18: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