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武汉顺民助发展 见证光谷商圈格局变迁


武汉顺民助发展 见证光谷商圈格局变迁

随着中国光谷经济的繁荣发展,人口的不断流入,城市配套的升级,大光谷新格局开始成型,各大企业入主光谷,作为连接武汉市东大门的主干道关山大道开始崛起。2010年前后,光谷商圈深入至关山大道,金融总部、高校、社区精英……这里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客群,各大品牌开发商在此云集,光谷天地、保利国际广场、新世界K11相继出现……关山大道形成新的商业带分流。至此,光谷商圈不再以光谷广场一家独大,一些其它区域商业也开始不断涌现。武汉顺民地产全力以赴共助光谷发展。

 

浪潮翻涌到今天,高速发展的光谷让“老光谷”不堪负重,光谷中心城应运而生。5大千亿级产业集群、8大高新产业园区、93家世界500强企业、2300多家高科技企业聚集的她,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政治、经济地位都是毫无争议的中心。武汉顺民地产坐落其中,交通便利不言而喻。

 

这几年,我们看到光谷新中心围绕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的重大项目投资,达上千亿元,构筑起了光谷发展的钢筋铁骨;我们看到大批大批企业往此聚集,兴科研,展科技,打造创新之城,形成良好的创业环境;我们看到大量的人才涌进,谋发展、促经济……城市不断发展,需求不断增加,与此同时,光谷商业重心也随之东移,光谷新中心一跃成为光谷商业的新重心。随之而来的就是武汉顺民地产的发展空间。

光谷新中心的商业格局开始一步步发展并扩大,纵观当下,已确定进驻光谷中心城的由品牌房企开发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主要有绿地光谷中心城、瑞安光谷创新天地、龙湖项目、光谷大悦城。其他商业项目包括世界城·创世界、沃德中心、奥山光谷世纪城、奥山冰雪体育文化综合体、首创奥特莱斯等。这座中心之城巨大的商业潜力正在等待着时机爆发……

 

武汉顺民地产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为武汉光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09-03 12:51: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