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快手理想家陪跑计划临沂站启动 90天助力房产机构转型升级


快手理想家陪跑计划临沂站启动 90天助力房产机构转型升级

7月25日,快手理想家联合山东泰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临沂举办房产主播进阶大会,并正式在当地启动陪跑计划,将面向优秀合作机构,提供线上线下“保姆式”定制化培训和运营服务,助力机构通过90天深度运营,获得百余名快手优秀房产创作者和精干新媒体运营团队。

具体来说,在参加“陪跑计划”训练营过程中,签约作者将学习账号运营技巧,参与实战训练,获得专项流量帮扶,最终完成从传统经纪人到优秀房产创作者的身份转变。而合作机构的管理人员也将全程参与创作者培训和运营工作,与官方运营专家学习新媒体运营管理方法,完成从传统房产机构到房产MCN+新媒体公司的转型。

(快手理想家陪跑计划负责人胡坤现场分享)

“快手理想家采用的是培训+陪跑双线并行方式,以知识输入+深度帮扶的模式,保姆式帮助传统经纪人转型成为房产创作者。”据快手理想家陪跑计划负责人胡坤介绍,“培训线由快手运营专家、行业专家、优秀创作者共同组成讲师天团,提供超过50节专项课程。而培跑线则聚集了众多实战经验丰富的资深陪跑老师,带来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

此次临沂站也是快手理想家陪跑计划在北方城市中的首站,此前,陪跑计划已在昆明、珠海等城市落地,助力众多房产主播成长和房产机构发展。依托1v1线下陪跑指导、线上7*24小时小班教学、社群答疑互动、奖励流量扶持等多重举措,参与陪跑计划的房产主播成功实现了涨粉、获客和成交。

在昆明站活动中,陪跑学员10天内最高涨粉量近5000。其中,主播@昆明舅子说房在参与培训课程后,仅用6天时间就通过快手直播成交了一套新房,主播@昆明波波聊房的直播间则最高实时在线人数超过3.2万。

在珠海站活动中,陪跑学员10天内最高涨粉量近10000。其中,主播@珠海正顺新哥说房通过快手直播成交了一套500万的房产,主播@杨明珠海的直播间最高实时在线人数更是突破3.6万。

目前,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渠道。

资料显示,快手理想家基于“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经探索完成房产类大宗消费品在快手生态的交易全链路。快手理想家也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房产创作者提供更广阔的内容创作环境,打造更合规的业务交易场景。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能够高效解决购房者的消费决策、跨区购房等各类问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也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高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目前,快手理想家平台已聚集了亿级房产潜在客群,创造了百亿级房产交易规模。截至2022年年底,在快手,每天有超过300万用户观看房产直播,超过1亿用户观看房产短视频内容。

此外,资料还显示,截至2022年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超67%的省份,深度合作城市超70个,签约楼盘覆盖率超过50%,签约主播突破5000人,签约机构超60家。2023年第一季度,快手理想家房产交易总额超80亿元。

胡坤表示,未来快手理想家还将持续增强房产知识与信息内容供给,优化升级房产交易服务,通过陪跑计划等多元化政策举措和房产交易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更多房企、合作机构和房产主播发展,帮助更多购房者买到自己心仪的理想家。 

2023-07-27 10:52: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