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抗击疫情义不容辞,宜宾远达向宜宾市慈善总会捐款120万元人民币


抗击疫情义不容辞,宜宾远达向宜宾市慈善总会捐款120万元人民币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宜宾远达上下一心、迅速打响防疫狙击战,以实际行动与全国人民共克艰难。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所有楼盘营销中心均已暂停对外开放。

  在疫情严峻,防疫物资日益紧缺的形势下,宜宾远达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宜宾市慈善总会捐款12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宜宾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为预防疫情传播、保障社区业主及员工安全,宜宾远达房产旗下合信物业 、春天里物业紧急响应,用实际行动让业主安心。所开发楼盘将针对园区门禁设备、儿童休闲区、电梯、单元大堂、垃圾桶、入户门把手、物业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时全面消毒。后期合信物业 、春天里物业还将持续开展防疫消毒等工作,为业主们营造舒适安全的春节氛围,守护您的身体健康。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远达房产旗下的合信物业、春天里物业也在行动。针对疾病的传播形势,合信物业、春天里物业即刻制定相关的防疫行动计划,用行动让业主安心。

  合信物业、春天里物业的工作人员每天针对园区门禁设备、儿童休闲区、电梯、单元大堂、垃圾桶、入户门把手、物业中心等重点区域全面消毒;楼道死角、单元大厅、地下车库等区域进行坚持每天集中清扫;对园区娱乐设施、中心广场、楼栋电梯、地下室、垃圾桶等区域进行了高频次消杀。

  

 

  同时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仔细巡查并记录,坚持非小区人员、车辆,一律不得入内。后期合信物业、春天里物业还将持续开展防疫消毒等工作,为业主们营造舒适安全的春节氛围。关键时刻,合信物业、春天里物业一直在您身边。

2020-02-28 08:12: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