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疯狂点赞!自贡邦泰免费为准业主发放口罩,超暖心


疯狂点赞!自贡邦泰免费为准业主发放口罩,超暖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邦泰集团作为责任房企,在防疫的每个阶段,时刻关注业主需求。多方面,多措施地为邦泰业主们提供防疫物资保障,为所有业主送去最真诚的关怀和守护,期间广受业主好评,前几日更是得到了央视的实名点赞。

  

 

  此外,近日邦泰免费为业主发放口罩的活动也是在网上炒的十分火热。然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邦泰这份暖心的礼物。不仅会给已入住业主,还会给未交房的准业主。

  

 

  虽然你们还未住进邦泰的房子,但邦泰的暖心服务将始终伴你左右,一样可以享受到邦泰的暖心服务。

  

 

  令人暖心的是,为了减少业主与外界的接触,邦泰物业人提前将口罩分装好,在自身完成清洁消毒后,将分装好的口罩寄给准业主们。

  

 

  口罩虽小,但在疫情防护期间,一个个口罩犹如雪中送炭,深获业主好评。

  

 

  

 

  邦泰愿这些来之不易的口罩,守护每位邦泰业主的健康身体,呵护每位邦泰业主的幸福生活。

  

 

  截止2月27日,自贡邦泰所有业主口罩已寄送完毕,将来,邦泰物业会一路陪伴各位业主,走过困难时期,每一次关怀与行动,都只为了给您一份安心与信心。万物皆有缝隙,那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阴霾退去,阳光终会重新照拂这片广袤大地。

2020-03-07 14:42: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