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为美好而来|你想要的生活固安都有


为美好而来|你想要的生活固安都有

 一座伟大的城市,总有它独特的发展脉络。对于城市发展而言,汇集城市基本设施、繁华商业、名校文脉等配置于一身,置身其中,就可以领略到城市的文化底蕴,而今年固安的新城“生活”模式将呈现出不一样的环京感受。

常言道,安居才能乐业。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享受生活的便利,如何节省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享受团圆,成了首要需求。固安的发展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态势,无论是城市基础配套、商业、产业、交通、教育等各个方面,固安有了跨越式的发展。

作为城市的核心地段,固安从一座古老的历史文化名城到现代化都市的转变,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气质。城市级商业矗立于此,营造出丰富繁华的城心生活。建筑面积约10万㎡的幸福港湾,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万达影城、肯德基、拿渡、漫咖啡等众多知名餐饮娱乐品牌入驻,满足区域内居民生活所需,成为城市公园中的商业街区,并与周边业态及环境形成良好互动,带动整体区域的价值与活力。

大湖花园天地商业综合体的开业,是固安最高端的商业配套和休闲活动中心。涵盖融百汇百货、苏宁易购、聚品荟等大型购物中心都将于今年集中开业,全面提升固安的商业配套,满足人们生活所需,居住在这里,咫尺即繁华之上,便捷生活即刻开启。

福朋酒店是固安首家五星级酒店,有250间舒适的客房,集客房、会议、餐饮、休闲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商务酒店。固安规划馆以1.2万㎡的建筑面积,3100㎡的展厅面积,集展览、会议、办公、接待、商务休闲等功能于一身,吸引着众多商务人群的高度关注。

从“孟母三迁”到“岳母刺字”,对子女的教育,始终被每一位父母所重视。在现代社会,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和学习环境,家长们纷纷择名校而居。在教育方面,汇佳双语幼儿园从外观设计到内部布局都体现了现代、开放的理念和儿童特有的活泼、亲和、趣味的格调,是孔雀城业主儿童学前教育首选。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已于2014年8月正式开学,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2年北京同质教育学校,不管是从场地面积、硬件设施、还是师资力量来看,北京八中分校的落成极大地为固安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从小学到高中一站式教育,这也解决家长对孩子未来的教育问题。浓厚的文化氛围、优越的人文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

对于固安来说,这里不仅是城市繁华的中心,随着区域内交通路网、生活设施、教育资源、繁华商业等一系列资源的不断升级,固安凭借繁华商圈,醇熟配套,在繁华之间畅享生活的原味,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让生活变得更舒适便捷,区域内的土地价值也日益裨增,固安也受到了更多层峰人士的青睐。

同城北京生活,繁华自在固安,集中式商业综合体,多元业态组合,传承城市级商业精髓,搭配高端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知名影院等体验类业态,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商业于一体,未来生活在固安,360°满足生活全需求,享受集中式商业带来的便捷。

2019-04-22 17:4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