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太原万国城MOMA 7位数销售大奖引发网友热议


太原万国城MOMA 7位数销售大奖引发网友热议

 4月,太原万国城MOMA百万销冠奖金引发网友热议,让这座科技绿色高档地产再次名声大噪。太原万国城MOMA的销售小姐曹小芳凭借近五千万的第一季度销售额成为巨额年终奖+途观轿车的最有力争夺者,国内众多房产销售员也将在其崇拜成偶像。当代集团旗下房产屡次出现巨额销冠,万国城MOMA究竟和普通房产有何不同呢?



  万国城MOMA销售团队能量助长个人能力

  销售员的能力与个性、天资、语言有着莫大的关系。25岁的曹小芳进取心强、热情活泼、待人接物,诚挚恳切,落落大方,极具亲和张力,在进入万国城MOMA销售团队之后,就表现出销售员特有的天赋。而万国城MOMA销售团队也为其成长注入能量。在她早期工作中,团队教会她如何培养信心、与高端客户沟通,以及选择客户和维系客户等技巧。在其略销售业绩略显锋芒时,团队第一时间给予她激励,让她更加充满自信。

  然而,作为销售,其业绩往往与奖金直接挂钩。万国城MOMA丰厚的物质奖励,也是使每位销售员趋之若鹜的动力源泉。万国城MOMA奖金以季度销售奖、年终奖等多种形式激励员工。曹小芳2014年第一季度近五千万的销售额就能获得十几万奖金,若销售佳绩持续到年底,还能获得百万现金奖励和途观轿车,绝对是令所有售楼员都心动的巨额奖励。

  龙城唯一科技绿色地产万国城MOMA更好销售?

  无论是具有天赋的售楼人员,抑或是诱惑的巨额奖金,相比较销售的产品而言都是次要条件,万国城MOMA本身的潜在价值才是成交的根本性因素。万国城MOMA位于太原长风商务街区,以“恒温、恒湿、恒氧、低噪”等环保舒居著称,是龙城唯一一个智能科技环保楼盘,在长风大街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环境恶化、雾霾弥漫的今天,万国城MOMA健康价值更具有吸引力。

  智能、科技、环保、绿色、健康等关键词是否意味着万国城MOMA更好销售呢?作为高档科技楼盘,成本与功能自然会对客户形成双刃剑。可以说,万国城MOMA潜在客户群体更集中在对健康和住宅有高品质需求的中高产财智阶层。他们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渴望明净清新的居所环境,这种心理促进万国城MOMA的热销。

  据了解,万国城MOMA五月进入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购房首付仅需一半,剩余一半通过第三方物业公司贷款支付,一年内支付偿还免除利息。业主只需花总房款25%的钱就能入住科技环保的高端社区万国城MOMA。另外,在本阶段尚有五万抵十万的优惠活动,两个活动可同时享有,如此据有诱惑的活动,相信万国城MOMA又会迎来新一轮销售高潮。

2014-04-22 14:16: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