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康桥别院,加冕贵族英伦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康桥别院,加冕贵族英伦

  有人说,现代英伦风是学院与绅士的代名词。不可辩驳,大不列颠王国的沃土上诞生了举世闻名的大学——剑桥大学和数不胜数的名流雅士。当徐志摩深情款款的吟诵出《再别康桥》的时候,不仅感动了自己,更点燃全中国人对康桥的无限向往。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以原貌呈现出剑桥大学的建筑风骨,构筑了一幅尊贵、自然、恢弘的英伦画轴。作为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旗下高端墅居产品——康桥别院为城市贵族倾力匠制了一处传世建筑大观。

  原貌英伦风情,贵族家门荣耀

  无论是中世纪宫廷的奢华,还是英伦庄园的肃穆,英伦民族骨子里的那份高贵优雅的意境始终不变。康桥别院以300%超高使用率,完美呈现出下沉式庭院阳光会所、前庭后院的休憩乐居空间、空中情景露台、书香雅致藏书阁等五重私属庭院。

  斜坡屋顶、清灰瓦、红色面砖、铁艺栏杆、老虎窗等元素,无与伦比的将英格兰诗意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不彰自显的传递出英伦的纯粹与高贵。置身于康桥别院的气度中,饱览270度庭园四季美景,尊享家族名门礼遇,成就了世代传承的臻品之作。

  纯正学院风范,花园氤氲情怀

  正如英国前首相布朗所说:“草坪一定要延伸到门口。”英国人对园艺的热爱堪称世界第一。在康桥别院潜心匠造的五重空间里,五户花园簇拥呈现。康桥别院让生活通向田园,亲近自然,让情感在英伦文化浓情升华。满目青翠的自然风貌,诉说着岁月流转,积淀出浓郁的文化印记。

  如果说建筑是魂,那么景观就是神。魂和神,需要相互默契,相互融合才能达到项目建筑与园林景观的黄金分割。剑桥郡以学院式园林经典元素规划了兼具皇室尊贵与浪漫景致,精心打造国王花园、王后花园、达尔文花园和卡莱尔花园等四大园林,演绎出剑桥生活美学之下尊贵生活质感。

  与英伦风情对话,用康桥别院共鸣。在康桥别院220-270㎡臻品英伦庭院中,情迷倾力不列颠王国的迷人气质,见证这场纯粹的英伦传奇!

2014-04-24 13:52: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