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向青春致敬,现时代经典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向青春致敬,现时代经典

那些年,我们骑着单车走过大街小巷,把青春的气息撒在一望无尽的田野上。

  那些年,我们在宿舍的墙上,刻下承诺终生的誓言,又在转眼之间把彼此忘却。

  那些年,我们和时间赛跑,把青春和汗水永远镌刻在岁月的迷墙中。

  那些年的青涩,永远无法忘却。

1

  打开回忆之门,用时代祭奠青春

  其乐无穷的小霸王、世界杯、玻璃球、拍洋画,男孩子们光着脚丫的欢乐一去不回;跳皮筋、跳房子、过家家,女孩子们无忧无虑的天真去而不返。

  当时间无情地流逝,悄悄地消失,若干年后,敲开回忆的大门,整个世界仿佛都泛着淡淡的黄色,那些零散的记忆安静地躺在地上,仔细辨认,又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可即便是昨天,也已经一去不返。

  珍贵的记忆需要用感情去追溯,澎湃的青春只能用时代来祭奠。

  向青春致敬,现时代经典,剑桥郡世界杯巡礼,孔雀城第十届小镇风情节即将盛大启幕,就在这个劳动节。

2

  向青春致敬,现时代经典

  风情节期间,剑桥郡将重现开学的场景,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能享受到入学新生的礼遇,红领巾、三道杠、小课桌,让珍贵的童年记忆,从一进门开始。

  走进活动现场,可以免费领取当年那些让人垂涎欲滴的小吃,大白兔奶糖、果丹皮、棉花糖、酒心巧克力、爆米花,让味蕾回归童趣,带来专属于童年的味道。

  军乐队巡演、自行车迅游,为整个活动现场,烘托出强烈的怀旧气息。小卖部、广播体操、眼保健操也会随时展现在面前。

  怀旧的校园生活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汗水与欢呼交织的运动会。拔河比赛、乒乓球、拔河,滚铁圈、掰腕子,充气足球、桌上足球、足球射门,既有那些历历在目的保留项目,又有体现时代风潮的现代游戏。

  美好的记忆里,激情四射的世界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本次风情节专门设立了世界杯巡礼活动,除了好玩儿的足球游戏,更有“年代乐队”演奏各届世界杯经典主题曲和校园金曲,来宾还可自己点歌演唱,享受私人定制的怀旧时光。

  表演与游戏之余,剑桥郡准备了搪瓷缸子、暖水壶、回力鞋等怀旧礼品,等待着各位嘉宾领取。

3

  五一就要到了,剑桥郡小镇风情节就要开始了,每一位有着过去情怀的你,绝对不容错过。五一,到剑桥郡去打开自己回忆的纪念册吧!

2014-04-24 13:52: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