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业主访谈:宝蓝物业中秋活动获好评


业主访谈:宝蓝物业中秋活动获好评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结束,由宝蓝股份发起的“中秋福至,我买单”职场关爱活动在热烈又温馨的气氛下圆满结束。为给业主奉上一份中秋的关怀,宝蓝股份于中秋来临前夕在北京多个城区的写字楼举行了中秋职场关爱活动。
   活动期间,益园文创基地、企业网大厦等在内的15家高端物业园区中的上千名企业员工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有将近百余名参与者获奖。此次活动的微博不仅在几天之内被转发上万次,还有不少网友直播了活动现场。


         
图为宝蓝股份“中秋福至,我买单”活动在熙锦大厦的现况


  活动结束后,很多业主纷纷惊讶于宝蓝股份作为一家商用物业运营商会举办这样温馨的职场关爱活动,而且已经坚持了好几年。记者不禁好奇这是一家怎样的物业公司,为此近日特地前往宝蓝股份旗下的几处高端物业园区,对宝蓝股份负责人及几位活动中奖者进行了采访,以此探秘这家“不一样”的商用物业服务运营商。
  


  图为益园文创基地一角


   记者:你怎么会想到参加这个活动的?
   中奖人1:刚开始也没想到,是在宝蓝股份的微博上注意到的,毕竟是自家的物业公司办的,一直都很满意他们的服务,所以就想尝试下,虽然不一定会中奖,但重在参与嘛。
   记者:你对宝蓝股份有什么印象?
   中奖人2:我知道它是我们园区的物业管理公司,也在网上看过这家公司常被说成是“商用物业管理的实践者和先行者”,参加了这个活动后对这个评价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之前就听说了宝蓝股份举办的光棍节免费赠送玫瑰、11月24日“龙年金秋鹊桥大派对”、圣诞节许愿等活动,虽然没有参加过,但很欣赏他们这份渗透到细节中的服务精神,这种精神也很值得推崇。
   记者:请谈谈作为一家商用物业公司为什么会举办这样超越了普通物业公司服务范围的活动?
   负责人:作为国内最早开始进行商用物业开发与运营的企业之一,宝蓝股份始终秉行极致关怀的服务理念,并致力于将这种理念应用到实际运营当中。思于人前,细致服务,是宝蓝股份提供的商用物业服务的最大特色。此外,宝蓝股份还以文化与时尚为依托,凭极致服务暖人心,在商用物业服务领域不断寻求创新,力求更高的服务水平。
   记者:对于这次活动能够取得成功并获得好评连连,您是怎样看的?
   负责人:宝蓝股份希望不止作为业主企业的商用物业运营商,还希望能够成为业主企业在发展和生活方面的称职“管家”,携手共赢才是我们的目的。这次活动能举办地如此成功,要感谢各位业主对宝蓝股份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这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现代商用物业的需求正在趋于个性化、人性化。
   记者:那这种个性化需求对于商用物业行业将带来哪些影响?这种服务让人联想到海底捞等在服务方面广受好评的企业,可以看到宝蓝股份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那么宝蓝股份的优势在哪里?
   负责人:实际上,在国内很多物业公司都疲于应对安保、清洁等传统单一服务的时候,宝蓝股份早已开始提供从定位、招商到运营等全面介入的商用物业管理。20年的商用物业管理经验和企业定位,都奠定了宝蓝股份超前服务理念的基石,使宝蓝股份一直走在商用物业管理领域的前沿,并不断追求服务升级和品牌创新。

2013-09-25 13:49: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9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