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松朶APP发布会,解码智能社区时代!


松朶APP发布会,解码智能社区时代!

3月14日,松朶APP发布会即将举办,冰城智慧居住时代即将震撼开启!

  此款APP由新松地产倾力打造,将在社区功能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和互联化等方面进行突破,全面升级社区附加值,打破中国房地产市场现有格局,全面开启互联网智慧社区时代!

  在互联网浪潮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传统住宅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生活的需求。在所有人还执着于社区传统功能的打造时,新松地产已经率先迈出探索的脚步,构建线上互联网生活平台体系,全方面打造智能社区。以松朶APP为平台,实践智慧社区这一创新理念,挑战传统居住理念。

  松朶智能APP的推出实现了社区服务、智能物业等用户在线服务,将方便快捷的互联网生活方式融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自此,用户可以随时在线查询周边交通和冰城天气状况,而水电维修和缴费、生活服务、在线付费、代收快递以及衣、食、住、行、娱等智能服务也将成为现实。

  在社区传统功能方面,新松地产同样做到了极致。其针对冰城独特气候环境所设计的社区商业连廊建筑形式,将社区内各功能分区紧密相连,实现“全年度一站式消费”的生活享受;而社区品质高、房屋质量好、社区配套完善等也是新松地产旗下每一个楼盘的优势。

  作为新松地产在冰城的扛鼎之作,会展城上城自入驻冰城以来就以品质楼盘、性价楼盘、区域标杆楼盘等赢得了冰城市民的广泛好评。而松朶APP的全面上线也将再度提升项目品质。智慧社区时代即将全面启幕!

  2015年3月14日,,松朶APP即将亮相,智慧生活席卷而来!

2015-04-03 15:28: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