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牛驼温泉孔雀城 | 清风中,斜阳里,温养冬日的私汤


牛驼温泉孔雀城 | 清风中,斜阳里,温养冬日的私汤

 

“何如碧玉温泉水,绝胜华清礜石池。已挹金膏分沆瀣,更邀明月濯涟漪。”

寒冬的冬天,赶上一场大雪,泡一池暖暖的温泉,驱散冬季的凛冽寒意,让身体被温暖的泉水包围,身心共沐在冰火同存的情境中,眼前是自然风景,内心是清明澄净。

温泉大多都存在于自然之中,不仅是因为温泉水是涌出地表的活泉水,更是对历史的追忆,对远方的向往。

【雅致生活•私汤入户】

牛驼温泉孔雀城,温泉入户,每一个居所都配有富氧氟硅温泉,不仅在庭院里,还在露台上,每家每户的室内中也也有一池温泉。温暖身体的同时,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在私密的空间内和家人及好友共享私汤,感受冬雪飘零,感受细风和畅。

居所处于牛驼温泉孔雀城里,给了家美好的想象,阔绰的居住空间,打造心中的美景,再配有一池温泉,是舒适赋予的留恋。

【汤泉“润养”家的想象】

牛驼温泉孔雀城的温泉露于庭院中,浮与露台上,藏于居所里,汤泉贯穿着家庭的脉络,泡腾出家庭的生活意境。

晨起醒身,置入温泉中,细听身体苏醒声音,舒展四肢,开启美好的一天。

午后休憩,和自然同浴,洗涤疲惫的日常繁杂,一杯清酒,一壶温茶,思绪在蒸腾的雾气中,归回崇尚的田园。

老人常泡温泉,补充元气、预防骨质疏松、通软血管,缓解岁月带来的损伤。孩童常泡温泉,补充钙质和胶原,增强体魄,增添成长的乐趣。

对家人最好的关爱除了营养的食物与时时关怀,还有居所的守护,享受专属的温泉,给全家内外兼顾的保护,延伸至身心的保护伞,隔绝风雪,隔绝寒凉。

牛驼温泉孔雀城,一户一温泉,清风中,斜阳里,温暖冬日的私汤,展开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2018-11-28 11:42: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