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规划带动价值腾飞,京南版块发展优势明显,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关注度飙升


规划带动价值腾飞,京南版块发展优势明显,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关注度飙升

   
   首都第二机场落户京南,对京南发展而言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契机。有专家预测,随着首都第二机场建成并投入使用,永定河沿线及京南大部分区域将实现质的飞越。众所周知,一个临空经济圈所带来的不仅是城市交通上的便捷,新航城配套的完善,将能解决十万以上的就业,从而带动上百万常住人口的涌来,此外,伴随而来的,还有国内外众多的企业、商超等等。当下,随着北京第二机场的规划建设,京南的房地产项目也得到了购房者越来越多的青睐。
   如今,在北京正南32英里的首都第二机场附近,一座融合剑桥学院人文风与英伦优雅气息的大型社区拔地而起,这即是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关于剑桥,著名学者陈之藩有这样的描述,他说:“剑桥之所以为剑桥,就在各人想各人的,各人干各人的,从无一人过问你的事。找你爱找的朋友,聊你爱聊的天。看看水,看看云,任何事不做也无所谓”。据了解,剑桥是英国惟一的一个因一座桥而得名的伯爵领地,牛顿在这里授过课,达尔文在这里出色地完成了他的研究,霍金坐在牛顿的教授席位上钻研宇宙黑洞的课题……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不仅将剑桥内涵、人文的精神进行传达,更将独立创新的剑桥精神在京南这片前沿的区域完美诠释。
   在剑桥郡,剑桥浓郁的英伦原版风情在这里呈现,“五大学院派元素”、“四大学院主题”更与项目交互辉映,而剑桥大学著名景点牛顿苹果树、莱恩图书馆、三一天井草坪等在这里一一呈现,给追寻剑桥风情的人们一道心灵的入口。
   地处首都二机场“新空港”辐射范围,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与大兴仅相隔一条永定河,从项目出发驱车至北京南三环玉泉营桥仅40分钟,更与地铁4号线无缝接驳链接主城,得天独厚的区位搭配“规模化、一站式”的配套,打造出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出享繁华,入享安逸”的姿态。这一点,在剑桥郡的现场得到印证,置业者对项目的青睐显而易见,许多购房者称,剑桥郡不仅给了他们一处舒适、从容的居住地,更让他们的心灵找到一处可以宁静与自由。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销售热线:010-400020010

2013-11-08 09:41: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