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福房产大行业,创业在悟空


福房产大行业,创业在悟空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价值观在国内一片叫好,各行各业的创客们都趋之若鹜。地产兴邦之时,房地产中介行业受到全民高度关注,其大宗交易属性的高额回报吸引了一大批渴望成功的年轻人纷纷加入。就创业方向来看,早期房地产创业基本分为两类:线下开独立门店,或加盟专业房地产平台实现创业梦想。早在创业风潮还未涌起前,中介门店就以房地产交易咨询的主流形式占据了各大中小城市的街头巷尾,迎来送走一批又一批的刚需置业者和投资者,完成了财富积累。然而,地产政策朝令夕改,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16新政频出,使得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开始恐慌,特别是中小型地产中介机构及经纪人个人,市场低迷及竞争激烈的双重压力使得他们寻求新的出路。与此同时,随着中国经济向“新常态”演化,一个更高级、分工更复杂、结构更合理的行业形态正在形成。
如果你拥有自己的门店,或许已经有这些切身感受:互联网携手资本共同对中小型实体门店发起了猛烈冲击,他们有的叫嚣着要围剿传统中介,消灭传统中介;有的则是气势汹汹来者不善,疯狂吞并以“果腹”。有数据显示,前所未有的关店潮在2016年上演得尤为激烈。如果创业情怀还在,我想任何一个中介老板都不会轻易放弃你那家深耕某地许久、苦心经营了多年的小小门店的。不想坐以待毙,也不知道何去何从。尽管如此,根据IDG数据、华泰研报等公开信息整理表明,中国房产交易市场80%以上的份额其实还是发生在中小型中介机构。悟空找房深度洞察到其“小散乱差”的市场现状及高额市场份额的不对等,逆势而为主动承担起“成就精品中介”的使命。悟空找房认为,互联网对传统中介转型升级的推动是必然的,但由于整个房产交易流程的特殊性,决定了传统中介是不可完全被取代的,也决定了线下中介门店不能完全照搬既有互联网思维的“去门店去中介化”、“补贴价格战”的烧钱模式。悟空找房倡导线下门店利用好互联网对信息流通的作用拥抱变化,抓住悟空大平台给予的全新机遇,实现传统线下门店结合移动互联网进行业务及品牌等升级。悟空找房以独家创新WP(即Wukong Partner缩写)的合作模式,通过房源、品牌、系统、软件、运营、培训等全方位的支持,整合数以万计的线下精品中介,联手共创地产交易的生态大平台。目前,加盟门店数突破2000余家,覆盖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昆明等国内23个城市。
究竟合伙人的身份能为那些中小型精品门店带去什么?让我们看一个典型案例。曹斌,一个在地产行业摸爬滚打了多年的“老司机”,一直梦想拥有自己的门店与事业,一切准备妥当后在自己最熟悉的地盘金山开了第一家门店。他每天按部就班地与伙计们在店内接待顾客、带看房子,生意不咸不淡。偶然的机会下,他加盟了悟空找房,成为悟空大家庭的第一批WP之一,当年内连续翻牌3家,从每月40万营业额做到300万,2016年中更是开了第4家门店,直至接近年底又开出第5家门店,位于卫零路,面积大约200平方,这旋风般的开店速度在外人看来很是咋舌,而在悟空找房已非奇迹。栋金地产的倪老板更是这样评价悟空找房平台提供的各种支持:“品牌口碑、充足房源、抢客派单、移动作业、高品质签约中心、专业法务签约、按揭金融……几乎解决了我目前经营面临的所有痛点,让我的业绩碾压了旁边的连锁品牌门店!”这样的事例或证言,枚不胜举。
当然,如果看好房产交易的生意,却苦于没有自己的门店,难道就与个人创业“绝缘”了吗?未必!悟空找房开辟的“小区合伙人”,通过一个小区一个合伙人的招募,真正实现了“无店也能加盟”,是一项“小投入、大回报”的房产经纪创业新模式。小区合伙人通过悟空找房平台提供的系统和软件去接单,在认领的小区内通过完成带看、促交最终获得高额分佣。有人曾这样形容这个合作模式:一个手机+一张嘴+两条腿=一家门店,生动形象地刻画出悟空找房“个人加盟”的独特之处。我们来具化一个场景:有客户来看你所居住的小区空出来的一套房源,在问及小区内部情况以及周边交通、配套等,试问还有谁会比你更了解?介绍起来更到位?你不是销售,而是在用“邻居”的身份,与他分享居住在这里的体验和感受;如果你还懂一点房型、户型、装修建议,那就更是锦上添花了;至于交易流程、法律知识,都交给悟空平台的法务专员,一站式对接和解决……在悟空找房的平台,我们已有近80名小区合伙人,他们有的是在职的经纪人,有的是被裁员或者主动辞职的经纪人,当然也不乏全职妈妈、热心大叔等。有的人签约后就拿到了订单;有的则觉得这个身份充实了自己,丰盈了人生。
       对有些人来说是瓶颈,到了另外一些人眼中就成了机遇。无论是门店加盟,还是个人加盟,悟空找房尊重每一个有志改变中国房产中介行业者的创业梦想,用开放平台的力量,成就中小型传统中介机构,成就那些有志改变中介经纪现状的创业人士!携手成就未来,一切皆有可能!2017年房产中介创业,就在悟空找房开放平台!
2017-01-18 14:15: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