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星耀京东南,半岛领势三周年庆典即将华美绽放


星耀京东南,半岛领势三周年庆典即将华美绽放

 

  从首创置业择址京津黄金走廊的那一刻,一块3平方公里的土地被赋予了一个史诗级的名字——首创·国际半岛。从此,京津双城生活模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项目在规划之始,即怀抱打造一座生态优美理想城镇的美好愿望,以世界最新一代新市镇模式做为蓝本。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之城。

 

三年精心铸就,销量领跑京津双城
  从2011年到2014年,首创·国际半岛已经走过三年时光。这三年,见证了一个洲际新城拔地而起的过程:首批别墅业主收房,西班牙别墅2小时劲销三亿,京津一体化高峰论坛在小镇举办,洋房开盘即登榜首,博鳌论坛上的金砖奖,澳洲名校黑利伯瑞的开学,蓝印时代始末,英伦别墅都铎公元盛大开盘,二期商街的开放,以及近期专属告诉匝道口的修建完毕等。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首创·国际半岛营造完美国际生活标杆的先进理念,在京津两地置业者群体中获得了极大程度的关注与认可。特别是在9月30日,天津限购令解禁之后,首创·国际半岛销售气氛更加升温,成交量持续领跑京津。
  
稀缺价值洼地,明星闪耀京东南
   武清地处华北冲积平原下端,地势平缓,土壤的成土母质多为永定河和北运河的冲积物,土层深厚,具有多宜性特点。正是这样的土壤孕育了有“地球之肾”称号的大黄堡生态湿地保护区,而幸运的是,首创·国际半岛与其共用同一片土壤,周边林密水碧,夏季能感受草长虫鸣,小河从高楼林立中流淌而过,临河而建有一个23万平米的中央绿谷公园,为京津罕见的生态湿地。
   首创·国际半岛的魅力还表现在区位配套方面。距项目3.5公里处便是代表中国第一运营速度的京津城际铁路预留站永乐站,北京南至天津站全程运营仅需33分钟。出项目主路,300米即上京津高速。而这两种交通方式,作为联接京津两大城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正西在建的首都第二机场投入使用会将成为联接世界的“新国门”。而首创·国际半岛所在之地便能坐享这三大交通资源,体验精致人生。
领跑绝非偶然,品质打造经典
   首创·国际半岛从这片富氧之地中汲取了300万平米建造洲际新城。取自绿地,还以绿地。在保证高品质阔朗居住空间的前提下,尽量加大绿地面积,再将喷泉、绿树、虹花、景观与之相结合。五大风情组团,给不同喜好的业主呈现不同享受,英伦别墅的水景房更是尊贵象征的体现。
   此外,六大生活配套设施:医疗、教育、文体娱乐、商超、办公、酒店,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一眼望去,这座版图拥有的是华丽,是幽雅,是时尚,是舒适,即使是绝不奢侈的数百平米居所,也如同拥有殿堂宫廷的奢适生活质感。
  首创·国际半岛即将举办三周年庆,规模空前盛大,更有优惠活动真诚回馈老业主。现在,把你记忆中的首创·国际半岛老照片分享给首创·国际半岛官方微信平台和微博平台,就可以获得三周年庆典预留席位。和我们一起,感受时光,展望未来。

 

2014-10-24 12:15: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