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广佛智城产权金铺6月20日盛大开盘


广佛智城产权金铺6月20日盛大开盘

“黄金”豪礼席卷羊城
华南最大规模商业综合体标杆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将于6月20日(本周六)盛大开盘,永旺、阿里巴巴、京东等商业、电商巨头汇集的带“电”产权金铺销售进入倒计时。自5月广佛智城营销体验中心强势进入广州推盘以来,受到了广州投资客的疯狂追捧,项目咨询人数已超千台,VIP认筹登记超千人。
开盘即日,投资广佛智城黄金产权铺即可获价值超万元金币。此外广佛智城-龍情父爱·欢乐嘉年华也在同期举行,千人大团购、豪车名模、精彩表演,抵达现场即可领取百元现金消费券,多重礼品等你来拿!
签约即送万元金币千万豪礼拿不停
110万平方米华南最大综合商业巨擎广佛智城今年以来成为逆市最耀眼的商业项目,自5月营销体验中心重磅现身广州北京路商圈以来,广佛智城在广州掀起一浪产权黄金旺铺追捧热潮。时值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本周六耀世开盘,营销力度空前,开发商联合新浪网、搜房网、大粤网、满堂红、裕丰地产 、家家顺等机构举办“千人大团购”,受到了广佛地区投资者的疯狂追捧。“目前已经有超过千名客户进行认筹登记,相信开盘后需要立即加推新盘以回报投资者的热情。”广佛智城营销总监常驰对记者表示。
自开盘起,广佛智城将黄金豪礼回馈客户,签约客户即可获得价值超万元金币。
此外,广佛智城-龍情父爱·欢乐嘉年华也在同期举行,千人大团购、豪车名模、精彩表演,抵达现场即可领取百元现金消费券,多重精美礼品势必令到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广州的市民可到广佛智城北京路体验中心乘坐免费巴士前往项目现场,十分便利。
今年五一广佛智城在广州开设体验中心以来,广佛智城在广州的营销创新举措不断,未来两周在广州繁华商业区,小智美女将会出现,邀请市民参与“关注抢红包”与“扫码派大米”活动,高达百万现金任性派送。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广佛智城官方微信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和环保大米,吸引了不少街坊们纷纷前往。“在广州有大米送,到现场更有好玩游戏,还可顺便了解产权铺是否可投资,一举三得,当然要去了!”有多年投资商铺经历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家住广州海珠区的刘伯则表示,本来儿子要带他去周边玩,但“人太多不想去凑热闹”;得知附近的广佛智城推出欢乐嘉年华,还有产权金铺开盘在即,刘伯于是要求儿子周末陪他到这里来看看,“有得看有得玩还有得拿,一定要去!”
产权金铺超值回报 错过不再!
探究广佛智城在广州受到追捧的重要原因,商业巨头+电商元素让广州投资客迅速认可。华南最大永旺梦乐城落户广佛智城将迅速令该区位成为广佛又一个商业核心。以永旺较早进驻过的广州、佛山等地为例,永旺在进驻天河城、乐峰广场构筑的商业神话已经让永旺成为商业核心旺地的代名词。
“用4-5万的价格投资广佛智城,就相当于买下未来的珠江新城,价格却只需要1/5,这样的回报预期,无法让投资者不疯狂。”广佛智城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作为辐射华南的产业电商化转型的驱动器。项目100%由开发商统一经营,其中60%发展商自持,余下40%为40年产权的旺铺,实现6+X成长型收益,10年即可回本,15年投资回报翻倍。
如今,国际电商采购中心所在的广佛智城,位于沥桂一体都市新中轴的北极,区位优势突出,已经发展成为广佛黄金走廊上的新地标,被誉为广州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的项目,未来三年将有8万人常驻办公,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2015-06-18 13:56: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