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融创西南,这10个瞬间,你在第几张能尝到甜?


在融创西南,这10个瞬间,你在第几张能尝到甜?

  有些人说:“ 我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啊。”

  有些时候: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生活有一种境界是看破不说破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

  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今天,我们选择10幅图展示10个生活意境

  你看到的,生活的唏嘘和艰辛都不是本真

  融爱、美好、执着、严谨、精工、欢乐、协同、温暖、至善致美……

  组成西南融创人的日常生活瞬间

  一

  握住的手,传递的不仅是温暖,

  还有力量、原则、知识和希望。

  

 

  房修的同事们利用休息时间,自发组织购买了新的学习用品、文化用品,在2018年秋季开校的时候,送到重庆市定点帮扶的贫困乡——距主城7小时车程的酉阳车田乡车田村。塑料凳上的家庭作业辅导,让孩子们知道写字,真的是一件郑重其事的事,横平竖直,不仅是对建筑的要求,写字做人也一样。

  “明年你们期末考试成绩能得高分,叔叔阿姨还来看你们!”

  就这样说好了,来年我们不见不散。

  二

  打开书本翻开新世界,

  要让窗户更亮,引来窗外更多的光和亮。

  

 

  2018年8月,融创义工克服4个小时的山路,来到贵州黔东南州的培荣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书籍、文具,修补教室窗户。

  “这个字不认识吗?我来讲给你听。”每一年,孩子们都会长高一点,但是我们依旧会弯着腰,把世界的绚烂指给你看。

  听说梦想是五彩的,会乘着光的翅膀飞进来,修好窗户,引来光,并用书本把梦想摆渡到更远的地方。

  三

  这把尺子,是产品品质的底线,

  从内部结构到建筑外立面,每一寸都要接受检阅。

  

 

  三月的贵阳还没摆脱湿寒的侵扰,贵阳融创九樾府工程部的张指铭放下碗筷就赶到工地钢筋验收复检。

  “我再测一测,最后确定一下。每一个施工进度的质量规范都要严格执行。”张指铭深知注重细节对于打造品质打造的关键作用,融创人也一直以此为傲。

  八大内控标准,1500多个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是融创品质的护城河。

  四

  每当我回来,你随时都在守望,

  这是归心带来的归属感。

  

 

  “今天你是最晚回来的哦。”

  每天下午5点整,丁学富都会守在融创昆明春风十里云熙苑小区门口,等待放学归来的小业主们。他和同事们都是融创归心社区里的“孩子王”,是孩子们的好朋友。不仅如此,夜间护送、社区安全巡逻,每一项工作都认真对待,社区里每一个角落他们都如数家珍。

  即使爸妈不能接送,也有人在小区门口等你回家。

  五

  工作生活总会有各种小意外,

  通关密码是来自家人的关爱。

  

 

  2019年3月,虽已立春,寒潮未退。客服小姐姐余盼“看不惯”玫瑰园保洁大叔开裂的双手,赶紧拿出护手霜为大叔涂手。

  “我新买的,可好用了。”

  从陌生人到一家人的距离,也许只是一个社区。砺砺尘路,我们相亲相爱。

  六

  哪有什么天生丽质,

  只是我们对环境苛求的天天坚持。

  

 

  下午一点,趁着大家午休,两位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开始清扫昆明融创文旅城的道路,他们不仅将每一寸地面都洗刷干净,他们常说这里干净得像春城的白云,可以一眼望见春城的丽质人生。

  他们默默无闻、勤勤恳恳,你惊鸿一瞥是最高的肯定。

  七

  别哭了,别担心,

  你的任何一件小事都是我的大事。

  

 

  2019年4月4日,融创昆明春风十里云熙苑物业服务人员阮倩在小区内巡查,发现了正在哭泣的小业主,询问得知原来是玩具掉进树丛中。她为了做好服务可以心细如发,也不怕乱了头发,手脚并用地扒开草丛、探进灌木,最终找回了孩子心爱的玩具。小女孩也终于破涕而笑。

  “谢谢阿姨,我以为再也找不到了。”

  亲爱的小孩, 快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八

  责任,

  是每个融创人必须随身携带的物品。

  

 

  融创云南公司工程部的李大钊走到哪儿都带着这本笔记本,随时记录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不谈辛劳,不说寒暑,在融创,他就是一块钢尺一样的存在,坚守每一个工程质量的关口。

  “读书时老师就教过嘛,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一个普通的本子,当它变成一担子的责任时,也成为了一枚闪闪发光的勋章。

  九

  一场竞技一场相逢,

  一场球赛一生兄弟。

  

 

  2018年5月9日-12日,融创云南公司开展了第一届“融耀杯”篮球赛云南公司分赛。地产界的“斯巴达勇士”在球场上依旧战斗力爆表。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赛场下,选手们挨肩搭背,玩笑打闹。

  这群人对生活的热爱,总能超乎你的想象。

  我们的血汗,不仅是温情建筑的粘合剂,也是美好生活的催化剂。

  十

  浓浓关怀的“家味道”,

  让加班的时光,都带着幸福温暖甜蜜蜜的味道。

  

 

  每天晚间的8点半,融创西南臻味·1918员工餐厅准备的宵夜餐盒都会准时出现在加班员工的工位上,娇艳的玫瑰花卷、憨态可拘的小猪豆包、活灵活现的金鱼点心...成为融创人们夜间晒朋友圈的一大利器,馋哭了一片朋友圈好友。每周五,大厨还会根据当季时令、营养需求、员工需求、厨师技术以及成本,来制定下一周的菜单。

  最有味道的招呼就是一声——“宵夜宵夜,先吃点东西再接着忙”!

  生活的一地鸡毛和工作的“兵荒马乱”,都抵不过有人按时提醒你吃饭!

  ——

  人生的小确幸,是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这10个瞬间,没有刻意的摆拍、安排

  而镜头的偶然记录,便成为了生活最好的安排

  这些瞬间,不需要太宏大的背景和样子

  这些不经意,就足以解释所有的事

2019-05-15 15:41: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