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SHD山禾设计作品 | 南京阳光城:International色彩的温度


SHD山禾设计作品 | 南京阳光城:International色彩的温度

寻找IKB克莱因蓝 | 南京阳光城82户型

551修改.png

552修改.png

I didn't like nothing,and thus I met the empty,the deep empty,the depth of the blue.

我并非一无所有,直至遁入空净、虚空。

——Yves Klein(伊夫·克莱因)

553修改.png

554修改.png

此空间以高级灰为主色调,借克莱因蓝作为整个空间跳色,打造一个艺术、都市的空间氛围。这样的色彩是深邃而高贵的,设计师相信只有最单纯的色彩才能唤起居者心底最强烈的共鸣。

555修改.png

 

物件结构的相交,是对形而上学的思考,我们无限期盼未来之时,也应遵循传统历史,保持在激进里折衷。

556修改.png

557修改.png

558.png

 

在此空间中,灰白相间的交错、虚与实的相交,蓝白之间的搭配。设计师用运用“中国艺术表现中的虚实结合”展现形象的真实,充分表现人的精神世界,给人以充分的想象,也展现其形象的真实性。虚和实的相互结合、相互为用、相互生发。

559.png

“影像是隔着一个世界的,是幻境与实际人生无直接关联的。”空间中的镜子是设计师埋下的伏笔;一看到它,就立即注意到它的轮廓线和色彩,好比看一幅画。这是形象的直觉,美感的经验。

5510.png

5511.png

主卧室中用几何解构的手法展现着人体艺术,同时,交错的线条、光与影的相交,蓝与白、黑与灰搭配,以此展现空间丰富性和艺术感。 空间自然散发出一股恢宏的内在力量,无需刻意引人注目,却已成为目光的焦点。

5512.png

5513.png

 

物件结构的相交,是对形而上学的思考,“Futuristic”,未来感,它捉摸不定。我们无限期盼未来之时,也应遵循传统历史,保持在激进里折衷。

5514.png

 

世间万物皆有点、线、面、体四大元素构成,而每一种元素,所具有的含义和给人的心理感受,将给美学带来不同的意义。无论是服饰、配饰、挂画、摆件都无一例外。

5515.png

5516.png

空间中以高级灰、白配以IKB克莱因蓝,时尚简单而显得高级的格调。

5517.png

5518.png

5519.png

这些空间表现构建出人生活的载体;一个抱枕、一盏台灯、一件摆件、一把椅子;开展着人与人之间的关联,以及他们各自的生活温度。家是人温暖的港湾;是回应家人最好的语言的印证。语言如何华丽,如何幽雅,都不及空间中温度所带来的视觉。

5520.png

5521.png

色彩原理

随着物质和精神的发展,色彩始终焕发着神奇的魅力。我们不仅发现、观察、创造、欣赏着绚丽缤纷的色彩世界,还通过时代变迁不断深化着对色彩的认识和运用,从感性升华到理性,将大自然中的纷繁复杂的色彩予以规律性的揭示。

“色彩是一种涉及光、物与视觉的综合现象” ——科学家牛顿

5522.png

THE COLOUR OF LIFE,南京阳光城119户型

我们在不同的作品中,表达我们对生活的方式及理念的正向传递。 在传承文化的基础上,升华去创造;亦是我们想要在作品中看到朝气的律动,温馨的守护,爱的温度。

5523.png

时间让孩子成长,让父母变老,有人深情地说“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5524.png

5525.png

我们生活在一个越来越习惯“简化”的时代,南京阳光城119户型,其风格采用了现代的设计手法,色彩则采用高级灰与温暖的阳光橙作为整个空间的主调。

5526.png

5527.png

5528.png

5529.png

空间中无论灯饰,挂饰,色彩,都以 “驱月西沉早启明,霞光四射染无声。笑看寰宇风雷激,望岁升平盼日睛”之意之景,传达THE COLOUR OF LIFE之寓意,是永久的希望;是动听的乐曲;是美好的象征。

5530.png

5531.png

5532.png

是什么染红了半边烟云,映出一片暖红的海洋?是什么穿枝拂叶,投下一屡屡金黄?这便是唤醒沉睡大地的朝阳。阳光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安详。设计师总是能把空间中的物件赋予他们最鲜活的生机。

5533.png

5534.png

5535.png

5536.png

此空间中的一点、一线、一面、一物,无一不在传达,时尚中干练中不乏的童趣和意味。

5537.png

5538.png

无论是空间的灯饰;床头形状的选择;床品形状的设计;处处透露着;海日东南出;应开屋上扉;低调中的幽雅,优雅中的奢华。

5539.png

5540.png

涵容是待人第一法,恬淡是养心第一法。质朴的美是平和的,平静的,适宜的,轻松的,流畅的。在平静中和谐中展现出美丽和神采来。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南京阳光城文澜府样板间

设计机构︱北京山禾金缘艺术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团队︱刘鑫 郭红梅 彭礼 粘伟静 黄鑫 林霄霄

甲方单位︱阳光城南京区域公司

甲方设计团队︱刘广 孙丽 袁芳 李凌 殷利军

设计风格︱现代

项目地点︱南京市江宁区

设计面积︱82㎡、119㎡

摄 影︱深圳市释相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设计时间︱ 2019年5月10日

开放时间︱ 2019年8月8日

关于山禾金缘艺术设计

5541.png

北京山禾金缘艺术设计股份有限公司(SHD山禾设计) 2009年成立于北京。2015年正式挂牌(证券代码: 834776)。企业致力于追求回归生活本质的空间设计,为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空间体验。SHD山禾设计集合了品牌、空间、艺术、媒体、陈设等优质资源,是一家以高质高效设计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高端设计定制服务的设计服务型企业。

SHD山禾设计为多种类型的项目提供优质的空间设计服务。包括地产项目,医疗项目,健康养老,特色小镇等。自创立至今,山禾金缘与世茂集团,中国金茂,泰禾集团,中海地产,阳光城集团,龙湖地产,珠江地产, 合生创展,泰康集团,中交地产,华夏幸福等均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创造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山禾设计是首家提出“返璞生活本质“设计理念的高端定制设计服务型企业。

2019-09-10 10:46: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