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 1元钱能玩多大?全城屏息以待!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 1元钱能玩多大?全城屏息以待!

 201811121314日三天,一则“1=?”的悬念画面出现在南京的大街小巷,一时间刷爆了各大头条和了大家的朋友圈。是什么引起了这么巨大的反响?

 

 

1元钱的秘密,你get到了吗?

 

1元钱=?”的疑问一出现,话题热度瞬间飙升,引发广大市民的热议。1元钱=1万?=15万?1元钱能买啥?买一根棒棒糖?买一瓶矿泉水?还是坐一次公交车?更有市民大胆猜测1元钱=1套房子!果然是脑洞大开!但是“1元钱=?”背后究竟蕴藏着什么?

 

 

全城屏息以待,明日悬念揭晓

 

依澜郡这个悬念背后的惊喜到底是什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猜对答案!没关系,明日答案即将揭晓!你想得到第一手消息吗?你想第一时间知道依澜郡准备了哪些豪礼吗?请提前关注“依澜郡”微信公众号!

 

 

依澜郡 创造全龄美好生活

 

在科技、信息高速发展的现在,住宅领域已进入建筑品质与生活内涵提升时代。银城·孔雀城·依澜郡借助TOD模式发展更具人性化及前瞻性的居住模式和配套服务,结合未来的居住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居住模式,从建筑到居家、硬件设备到人文服务、幼儿到老年人,给予全龄关怀,让生活更有深度。

 

银城·孔雀城·依澜郡深度考究业主生活细节,根据各年龄层业主的需求特点,倾心打造集人性化设计与全年龄段需求为一体的居住模式,配备有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物业配置,建设居家养老服务标准体系配套的全民终生居住标准幸福社区。

 

(效果图)

2018-11-19 12:18: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