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月里,让生活回归自然


海月里,让生活回归自然

  自古以来,人们就向往居住于依山傍水的地方。陶渊明辞官隐世,在田园山水间度过了自己的余生,贺知章辞官在境水湖前修道。但随着科技、世界的不断变化,城市圈的不断扩大,绿地面积的不断减少,我们好像被现代社会剥夺了倚水而居的条件。我们在城市中,穿梭于车流人海之间,过着繁忙的工作日,渴望在周末逃离城市,在山水间放空自己。

  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对山水旅居的所有寄托,那就是被称为“月城”的西昌,一个春暖花开的地方。

  深耕于西昌的领地集团,在2018年为你带来全新的高端旅居产品:领地·海月里,让你在山水间寻找生活的本质。

  

海月里,让生活回归自然

 

#西昌,中国最适合旅居城市之一#

  西昌,位于四川省西南地区,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也是攀西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中心。西昌素有"春城"之称,具有冬暖夏凉等特点,自然资源丰富。

  西昌最著名的景色,要数邛海。邛海为世界第二大淡水湖,水质透明清澈,面积约31平方公里,在邛海边与家人泛舟邛海上,回归自然。邛海常年平均气温17.9℃,全年日照时间300多天,常年无霜期350天,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65天。

  西昌是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平均海拔1500米,被称为最适合人居住的海拔。

#为家人,寻一处度假天堂#

  世界是一本书,从来没有旅行过的人,就永远只停留在那一页。我们带着家人出来旅行,就是想与家人一起分享最好的自己。在一个依山傍水的地方,与爱人、孩子乘着船,浮在邛海上,望着清澈的湖水,与碧蓝的天空,感觉此刻的自己是最幸福的,爱人与孩子的笑脸是心中最美的景色。

  居住在海月里,早上叫醒你的不再是汽车的轰鸣或是手机里万恶的起床闹铃,而是回荡在邛海上的鹭鸣。周末,不用堵在去往商业区的路上,你的楼下就是繁荣的商业街。让您和家人既可以感受商业的繁华,也可以领略美好的风景。

#海月里#

  西昌首座高端服务型公寓,亲临邛海、西昌国家湿地公园三期,坐拥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生活、医疗、学校配套成熟。打造集绿色生态、休闲度假、人文精神于一体的商业街区新地标!

  海月里为颠覆旅居想象而来,位于邛海畔,定位于“锦装服务度假式公寓+一站式风情体验街”打造中国旅居新地标,未来将成为城东经济及西昌文旅发展的核心区域。

  

海月里,让生活回归自然
2018-07-27 18:15: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