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鲁能集团深耕海南 携手海航助力区域绿色发展再升级


鲁能集团深耕海南 携手海航助力区域绿色发展再升级

鲁能集团与海航集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型,尤其是国内强劲的旅游需求,导致原生态环境的保护问题越来越备受瞩目。鲁能集团立足“海上新丝路”的核心区域海南,积极进行生态保护性开发,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提升海南的环境生态品质。

绿色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

2016年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9次提及“绿色发展”,将绿色发展作为经济增长的核心驱动力,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建设美丽中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更将“绿色发展”作为“五大发展理念”之一,上升为国家战略。

海南:绿色发展的核心区域

2013年,国家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海南省是海上丝绸之路确定的5个省市之一,也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桥头堡,还是中国唯一的国际旅游岛,亚热带风情浓郁,岛上生物多种多样。

2015年9月21日,中央审议通过《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明确生态健康和谐可持续是社会发展的主旋律。集区位优势与自然环境于一体,乘政策推动的东风,海南自然成为“海上新丝路”绿色发展的核心区域。

深耕海南 共享经济促进区域绿色发展

作为责任央企,鲁能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凭借26年深耕海南的经验,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信念,以创新、和谐、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导,采取多种环保措施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区域绿色经济发展,提升海南的环境生态品质。

①引入共享经济 打造创新度假平台

随着经济新常态的发展,共享经济以资源分享、互惠互益、提高社会经济效益的优势越来越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同。作为鲁能集团共享经济与“互联网+”首次实践产品,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产品正式发布上线,为客户提供全新旅游体验,打造共享经济与度假经济模式下的新型度假管理平台。

②牵手海航集团,升级客户服务模式

2016年,鲁能集团与全球500强民企海航集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进行深度服务,广泛探索出行经济的绿色发展方向,实施“海、陆、空”三栖联动的客户服务模式升级,进一步提升绿色休闲生活的品质。

③保护性开发,与自然和谐相处

艾伦·雅各布斯在《美好城市:沉思与遐想》中写道,“城市规划是打造城市并使其可持续发展的艺术。”鲁能集团深谙其道,始终坚持以商业提升城市价值,提供与大自然无缝对接的生活方式,确保每个版块的产品都能与自然和谐相处。

鲁能集团倡导地产开发与生态保护相结合,推广生态共生理想,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开发模式,通过保护和修复行动来促进生态旅游,引领中国生态休闲生活方式与可持续旅游开发。

编辑:nf02 来源: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6-04-05 12:56: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