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North hill Golf zone,40万让我在清迈实现别墅自由


North hill Golf zone,40万让我在清迈实现别墅自由

要说对于清迈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慢节奏的生活还是满大街的欧美游客?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对清迈最感兴趣的居然是教育和房子。这还得多亏了我的兄弟大Jason,他在清迈买的第一套别墅让我对清迈简直刷新了三观!

一年前,大Jason跟我聊到他想送自己的儿子去清迈读书,说孩子暑假在那边体验了夏令营之后天天追问,“爸爸爸爸,什么时候回清迈上学啊!和同学们说好了要一起种芒果树呢!”,大Jason思想倒是开放,直接带娃留在当地读书。

我当时真的很诧异,清迈?是在开玩笑吗?孩子不送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居然送到清迈?所以充满好奇心的我就向他详细询问了所有关于清迈国际教育的问题,这才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清迈的国际教育不是乱吹的,第一所国际学校1950年就有了,那个时候国内还不怎么能吃的上饭,但那时候的国际学校是只开放给当地的欧美人的;当然,由于外国人在当地居住的数量越来越多,政府政策也开始想泰国本地的上流阶层开放,清迈国际学校越来越多,但因为价格便宜,又和欧美各类学校体制一致,学分可以考取国际一流大学,吸引了一票专门为教育来的欧美、亚洲人群。

大Jason考虑的当然远不止节约一笔国际学校的学费。在国内再牛逼的国际学校,攀比风气严重,送礼风气严重,作业任务也并不见得轻,让小Jason在清迈读书也不只是为了快乐的童年,中英泰三语自由切换式教学,连小语种都顺带一起学了!……越听他讲越起劲,说的我都想今后把我的孩子送到清迈去读书(虽然她才一岁,哈哈哈)。

经济条件还不错的大Jason为了方便他儿子读书,跟我说他准备在清迈买个房子。我想这个我还是了解的,清迈在泰国来说是买房子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城市,50万左右就可以在那边买一个很好的公寓了。这个决定我没有觉得意外,毕竟在中国房价乃天价的地方,50万在清迈买个房简直赚翻了!但令我意外的还在后面,他说自己没打算买公寓,他儿子学校附近有个还不错的别墅他准备下手了。Are you kidding me? 大哥,你就百八十万的资产你充什么大尾巴狼!所以说我不懂就别瞎激动吧,后面才是我对清迈爱的欲罢不能的重点。

大Jason的这个别墅就五十多万左右,是个联排,你真的没听错!我当时就被这个价格给吓到,你要想五十多万在国内至少在成都连三环外的小公寓你都买不起,北上广买个卫生间的价格你还想住别墅?比较像痴人说梦。

他也看了100多万左右的独栋别墅,但是考虑到家里还要装修和布置家具家电,都是笔大开销,买个三层联排面积也够大了,主要还是考虑到孩子读书比较近。这是我第一次被清迈打动,以前从没有想过自己原来还可以在国外有一个可以生活的地方。所以我决定下一次随着大Jason去看看他的大House,也顺带着去体验一下这个传说中邓丽君和张国荣最爱的清迈小城的生活。

如愿以偿,从成都直飞大概2个半小时,一部爆米花电影的时间,是陪大Jason到清迈,他这次,是来刷首付的,也同时办理一些入学需要准备的证件和考试的内容。他说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其实也可以为自己孩子以后多考虑考虑,看看项目不错的话现在买是最好的时机,清迈房价跟着一带一路正在看涨,他知道我是一个做事还是比较谨慎的人,一连给我推荐了好几个盘。

不得不说,在这里生活真的很轻松,我们来的时候是11月份左右,清迈20多度的温度每天简直舒服的像只阳台上晒太阳的猫。跟着大Jason住在他买的别墅社区里的五星级酒店,旁边还有一个完全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老实说,别墅社区自带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球场的我真没见过几个。我终于明白大Jason其实不仅仅看上的是这个别墅的位置而已!

别墅售楼部有中文销售,即便得知我今天不是过来买房的,也开着车带我几乎逛完了这个差不多3000亩大的社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景观,就是他跟我分享他在这个社区卖出的每一栋别墅的故事,这个别墅的主人是哪一人?什么时候成交的?他们为什么要买这个房子?他们怎么规划建设自己的大别墅?他都记得清清楚楚,还给他们拍照一个个的反馈房子的实时修建情况(基本上在清迈买别墅都是买的地块,然后再修建的,一般修建时间在9个月左右)。这些别墅的主人都跟大Jason一样,莫明的喜欢这个城市和这片土地,也喜欢他们在这里选择的家!

我有特别注意到社区里面住着很多老外,比较好奇什么都不缺的欧美人为什么要在清迈买房,有个加拿大老外说,加拿大冷,特别是冬天,他们全家都会抽一段时间全家呆在清迈住,这里生活简直舒服的要命,等老了一直生活在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真的佩服老外的生活理念,自由洒脱热爱生活!

还别说他们,我就住这里的几天时间,就觉得生活怎么可以这么慢且美好,每天游游泳、健健身、跑跑步,跟泰国人调侃教他们说说中文,逛逛门口的欧式商业街,毫不夸张的说像是生活在天堂一样,除了刺眼的阳光能让我回到现实,哈哈哈哈!大Jason说你需要体验清迈的美好的东西还很多,这点点小美好就把我收买了,真的太容易满足了!我觉得他说的挺对。

抛开生活体验不说,我们来单纯的说说这里的别墅。不跟中国的别墅一样,这里的别墅没有沉重奢华不可一世的傲气,更多的是生活的气息,每一栋每一户都把自己的小院子打理的很精致。

跟国内有所不同的,还有它的产权和交房标准。中国人在清迈买别墅是90年产权,说实话相比于国内的40年70年的产权,90年的产权,完全能接受;而且在国外根本没有清水房的概念,基本都是精装修交房标准,如果嫌麻烦直接跟开发商协商购买家具家电包,也不怕自己人生地不熟,当地也有类似宜家的大型家居市场,自己愿意逛也能搞定。

我跟大Jason说,你简直让我发现了一个新大陆,所以第二次我自己来到清迈,我就马上联系了售楼部那个憨厚老实的小伙子。他带我去看过社区有最近新开放的25个地块,首付,只40万。

这个新开放的区域,就在高尔夫球场和高尔夫俱乐部旁边,门口就能看到高尔夫球场的全景;旁边顺着大路走两步就是清迈排名前三的兰纳国际学校;建筑风格也是我十分中意的美式风。作为一个谨慎细心的人,必须选择整个社区最完美的地盘!大Jason都说我狗屎运,捡到一个这么完美的位置,据说,他当时买的时候那块地开发商还没计划对外开放,要不然我们还能做个邻居!

没错,我毫不犹豫的交了定金,我也终于实现了我对美好生活的终极向往——别墅自由!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句话:

“在一间与自己格格不入的屋里生活,简直像穿着别人的衣服”,而我现在终于感觉自己穿上了属于自己的那件衣服!

  最近,有很多朋友听说我在清迈买了别墅都在问我怎么样?也有不少人咨询我清迈教育的问题。说实话,我不是专业的,我也是机缘巧合下朋友给我介绍的,只能回答点皮毛。所以很多问题不能给你们专业的回答。直接甩个链接给你们吧,那个卖给我别墅的小伙子公司的微信二维码和电话,对海外房产感兴趣的直接扫码或者电话联系他们哈!当然如果想直接跟我聊的话,留一个微信给大家吧18679136787(电话同号)

2019-05-21 17:2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